英國超模羅西杭亭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曾被英國知名雜誌票選為一千位最具有影響力的人之一,曾是維多利亞的模特兒的她最受矚目的就是完美的身材,修長的美腿配上翹臀令人看了相當羨慕,現在就讓她來告訴我們保持誘人身材的小訣竅吧!

1﹒不局限於同一種運動。

她告訴我們不要侷限於同一種運動方式,可以多多的嘗試不一樣的運動,例如她每天早上會游泳但是下午可能會去健身房或是上瑜珈課等等,每天不同的運動可以幫助平衡的訓練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也可以根據每天的身體狀況來轉換哦。

Atmospheric phenomenon, Sunlight, Bank, People in nature, Jogging, Morning, Backlighting, Shore, Evening, Running, pinterest

2﹒可以用非常多種方式取代慢跑。

當然妳不一定要熱愛跑步,也可以用跳繩或呼拉圈等方式來取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和討厭的運動,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能實行比較久,妳也會更享受運動的過程。

3﹒找個夥伴一起運動吧。

羅西杭亭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告訴我們運動就是要找個朋友或教練陪妳一起進行,一方面可以幫忙監督自己,也可以增添運動的樂趣哦,妳們可以比較游泳或是伏力挺身的次數。

Waist, Thigh, Knee, Circle, Physical fitness, Symmetry, Abdomen, Active pants, Fisheye lens, Balance, pinterest

4﹒三餐一定要均衡飲食。

她告訴我們千萬要準時吃三餐不可以因為減肥就不吃晚餐或早餐,當然均衡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妳可以多吃青菜水果,但是也要適當的補充肉類蛋白質,當然消夜就盡量減免囉。

5﹒運動前後都要適當的補充營養。

空腹去運動可能會因為血糖低而有暈倒的風險,所以在運動前一小時可以先吃點小小的點心補充體力,運動後可以喝一杯豆漿或是吃一顆水煮蛋來修復肌肉,當然水果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Vegan nutrition, Produce, Food, Whole food, Natural foods, Ingredient, Local food, Vegetable, Food group, Bell pepper, pinterest

6﹒不用時時刻刻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變化。

很多女生都會非常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變化,但是她告訴們其實隨著身體的水分變化當然體重會有些微的改變,所以更重要的是體態上的變化,數字其實不太重要哦。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