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演員薩馬拉衛芙因Samara Weaving美麗的臉龐常常出現在各大雜誌上,尤其是她完美的身體曲線總讓我們非常羨慕,水蛇腰配上翹臀非常吸引目光,所以這次就讓她來告訴我們究竟是如何保持這樣的完美身材吧!

1﹒慢跑是她每天的必做事項。

當我們問她什麼是她每天的必做事項時,薩馬拉衛芙因Samara Weaving毫不猶豫地說出慢跑,尤其是在旅遊時她更喜歡藉由慢跑來了解一個城市,所以她幾乎跑遍了所以世界的每個角落。

2﹒當自己的健身教練。

薩馬拉衛芙因Samara Weaving告訴我們她原本也有一位專屬的健身教練來教她如何運動,不過後來隨著旅行的時間和頻率愈來愈長,她開始學著自己加強跑步時間和跑步的里程數,現在的她就是自己的健身教練。

Food, Serveware, Produce, Tomato, Vegan nutrition, Ingredient, Dishware, Plum tomato, Natural foods, Vegetable, pinterest

3﹒均衡飲食非常重要。

均衡的飲食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偏袒某種食物,但也不會過度的攝取澱粉或蛋白質,燻鮭魚沙拉是她最喜歡的食物,裡面含有各種青菜可以補充營養,還有羊腿肉也是她的最愛,在下午茶時間也可以來杯英式紅茶哦。

4﹒允許自己偶爾小酌一口。

在星期六的夜晚可以偶爾的讓自己小酌幾杯,但是當然不可以喝下一大罐酒精,因為之後要付出的運動代價可是非常高的。

Fluid, Liquid, Drinkware, Glass, Stemware, Wine glass, Barware, Drink, Red, Alcoholic beverage, pinterest

5﹒特別偏愛特殊口味的巧克力。

薩馬拉衛芙因Samara Weaving特別喜歡辣椒口味的巧克力,甜甜辣辣的口感非常特別,也讓人難以忘記那樣的滋味。

Sweetness, Food, Dessert, Confectionery, Ingredient, Cuisine, Baking cup, Baked goods, Cupcake, Chocolate, pinterest

6﹒如果世界末日來臨妳的最後一餐會想吃什麼?

當然是烤鴨捲餅!我特別喜歡吃包著鴨肉和蔥的捲餅,一口咬下,鴨肉的嚼勁和蔥的香味完全的化在嘴裡,哇!

7﹒喜歡最經典的穿衣風格。

她最喜歡的穿衣風格就是經典的衣服,因為最經典的衣服出錯率總是最低,並且也不失其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