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是日本人流行的說詞,意思是每當進入秋天,天氣開始轉涼,人們的胃口便不自覺地變好。與其小心翼翼地節制飲食,不如多健身,燃脂增肌,過了冬天身材才不會走樣!COSMO Angel特別現場直擊運動品牌ROXYCOSMO合作舉辦的泰拳挑戰營,對泰拳健身有興趣的Angel們,趕快看下去吧!

Sport venue, Contact sport, Sports, Individual sports, Muscle, Boxing glove, Muay thai, Room, Physical fitness, Combat sport, pinterest
(左一)Roxy Girl小兔/(右一)菜菜

泰拳是源自於泰國的傳統搏擊技術,特點是能在短距離內使用拳、腳、膝、肘進行攻擊。近年來拳擊運動在歐美大風盛行,連超模Gigi Hadid都是忠實粉絲。高強度的拳擊運動除了能快速燃燒大量卡路里,還能訓練協調力,更是女生自我防禦的工具!

Sports, Kick, Physical fitness, Individual sports, Fun, Competition, Room, Championship, Contact sport, Competition event, pinterest

當天的教練帶著學員們練習泰拳中的踢技。COSMO Angel覺得ROXY Girl小兔已經好專業,腳踢得好直!

Sports, Physical fitness, Championship, Competition, Contact sport, Team, Individual sports, pinterest

無論做什麼運動都要穿著適當的服飾,不僅賦予身體溫柔體感,更能提升運動的效能。ROXY Girl菜菜穿著ROXY秋季最新的SAND TO SEA BIKINI TOP,使用義大利環保機能布料,強化吸濕排汗的功能,LYCRA ® XTRA LIFE™五倍延展纖維,水上、陸上運動都能盡情享受。

Dance, Dancer, Physical fitness, Fun, Event, Performing arts, Modern dance, Choreography, Leisure, Performance, pinterest

COSMO AngelsROXY Girls和其他學員跟著教練練習各種搏擊揮拳的技巧,才短短幾分鐘就爆汗。不過大家都穿著ROXYFitness秋季運動服,就算是像泰拳這樣激烈的運動也能舒適活動。

Leg, Leisure, Room, Thigh, Physical fitness, Event, Competition event, Dance, Vacation, pinterest

除了搏擊,當天也少不了核心運動。想要擁有像維秘超模一樣的緊實腹肌,電腦桌前的妳還不趕快跟著動起來!

Leg, Thigh, Undergarment, Human leg, Joint, Lingerie, Muscle, Human body, Hip, Undergarment, pinterest

結實有殺傷力的拳頭,少不了強壯的手臂、肩膀肌肉。還無法做完整伏地挺身的Angel們,可以像COSMO Angel Sabrina一樣做膝蓋跪地的版本。Sabrina身穿採用「VITA」義大利環保機能布料的運動衣,快速排汗的高延展纖維,呈現輕薄平滑與柔細親膚感,貼合身型的設計,無論是輕度、中度,還是高強度運動都適合。

Combat sport, Boxing ring, Contact sport, Sport venue, Professional boxer, Boxing, Striking combat sports, Muay thai, Boxing equipment, Boxing glove, pinterest

活動現場還包含一對一搏擊決鬥,看得COSMO Angel心驚膽顫。

Clothing, Undergarment, Abdomen, Undergarment, Fun, Sports bra, Shorts, Bikini, Waist, Navel, pinterest

泰拳挑戰營就在教練的Q&A時間後結束,穿著ROXY秋季最新系列的ROXY GIRLS與COSMO ANGEL一起拍照,秀出一個下午高強度運動的訓練成果。

Product, Advertising, Display advertising, Signage,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Building, pinterest

有興趣體驗泰拳的Angels,也可以到KING BOX泰拳中心體驗喔!

KING BOX泰拳中心,更多課程等妳來挑戰。

Footwear, Shoe, Sneakers, Plimsoll shoe, Athletic shoe, Sportswear, pinterest

看了以上ROXY秋季最新系列的運動服飾,是不是覺得超生火?! 本季ROXY也推出了 日本原創 亞洲限定,以Athleisure 女性必備的運動時尚概念鞋!隨性的時尚搭配也能相當吸睛!貼心提醒,日本版型較為窄版,建議購買大一號尺寸。

看更多ROXY fitness 秋季新品,來去逛逛~

更多訊息可以加入FB官方粉絲團instagram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