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在穿深V上衣時,總是希望她們可以爭氣一點,有種「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希望可以變個魔術立刻多一個CUP。雖然曾跟Angels說過,平胸的各種好處,但是!我們還是會希望胸前能有些「傲人」曲線。如果有努力在吃膠原蛋白、喝豆漿,卻遲遲不見她們有起色,那全是因為妳少了「按摩」這個步驟啦!針對這些穴道按摩,姐不信她們不!長!大!

招式一: 米字型式 8個點按壓10下

Skin, Shoulder, Beauty, Stomach, Joint, Chest, Lip, Trunk, Abdomen, Neck, pinterest

想像以乳頭為中心點,在胸部寫上一個米字型,這麼一來一共會有8個點,每個點都各自按壓10下,左右胸各一次,在按壓的時候會有痠痛感都是正常情形,透過按壓的方式來暢通妳的大量分布在胸部的腺體,加強他的血液循環。

招式二:握拳式 從鎖骨開始往下按壓10次

比出一個讚的手勢,用妳拳頭的指關節,從鎖骨的中間凹槽開始往下按壓到胸部中間的羶中穴,具體位置在兩個乳頭連成一直線的中間點,左右手各自按壓這塊區域5次,一共10次,在按壓這段時,不要想著越大力越有效,有痠痛的感覺即可,這樣子的按壓方式也能幫助妳解除胸悶的不適感。

招式三:側拉式 一天拉3次

Hair, Skin, Face, Shoulder, Barechested, Chin, Forehead, Beauty, Neck, Arm, pinterest

先將左手手掌張開並往妳右邊胸部側面放,想像自己的手是耙子,把背部的肉肉往前、往上帶,當手帶到乳頭時,用妳的手抓住整個乳房,往上抬起後上下搖晃,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胸部整個往中間集中、向上挺,一天3次。

招式四:托胸式 庫房穴按壓10下

Skin, Face, Beauty, Close-up, Neck, Cheek, Lip, Muscle, Hand, Blond, pinterest

要按摩哪邊的胸部,就用哪隻手托住那邊的胸部,也就是說,Angels可以先用右手托住右邊的胸部,左手握拳,用指關節按壓在乳頭上方約四個指頭的庫房穴,按壓10次即可,另一邊也以同樣的方式做按壓,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刺激乳房發育、預防胸部下垂。

招式五:小指頭按壓 隨時隨地

沒有錯,不用特別花時間脫衣服按摩胸部,平時妳在上班時就可以時時按壓小拇指,用食指按壓小姆指指甲的末端外側處的少澤穴,這個穴道有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的功用,就能夠幫助胸部發展囉!另外,它還有打通乳腺的效果。

Angels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懶女人,為了讓自己的胸型更美、向副乳說再見、同時頁讓她們可以up up ,勤按摩、認真保養自己的胸部就是做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