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坎城紅毯上,一襲極度火辣的走光邊緣的紅色禮服現身,而造成大家極度瘋狂的新一代it model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她也是鼎鼎大名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妹妹,不同於姐姐甜美陽光健康的形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以冷調的火辣,在一票超模中反而更凸顯,以COSMO Angel說,反到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感覺更像是另一超模坎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繼坎城紅毯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另一成名代表作就是在紐約時裝週T台上大摔倒,這一摔反而讓她知名度飆升,現在更追隨著姊姊的腳步晉升為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

到時不只姊妹同台會是個話題,還有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那分分合合的男友威肯The Weeknd也是表演嘉賓,妳準備迎接哈蒂德Hadid旋風了嗎?在此之前就先來揭秘火辣惡魔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5個小秘密吧!

1.她是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妹妹

雖然很多人知道了,但還是忍不住讓人想再提,她就是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妹妹,生於洛杉磯,三姊弟中排行老二,家人的感情要好,父親是巴勒斯的地產商Mohamed Hadid,母親是前荷蘭模特兒Yolanda。父母離婚後,她的母親嫁給了音樂人David Foster,成為了她的繼父(沒錯!就是高富美來著...).

2.維持完美的曲線秘密是拳擊

可能因為最近與男友威肯The Weeknd分手的關係,所以最近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瘦了非常多,不過擁有超完美比例的蛇腰&大長腿的她,也分享平常都會跟姊姊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借私人教練來協助自己健身,另外最近則迷上拳擊,可以幫助身體快速燃脂,讓身材更fit!

3.最近正在努力練習...?

微笑!沒錯,向來冷冷不愛笑的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為了這次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的大秀,她正在努力的學習微笑,更為此在房間放了一面大鏡子,提醒自己要隨時微笑.因為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分享說:「走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的秀,不只是單純展示衣服,而是要同時展現自己的個性,和觀眾互動!」

4.減肥時最不能缺少的食物是羽衣甘藍菜

羽衣甘藍菜是有名的super food,營養價值極高,對身體非常好能夠排毒,熱量低還能抗氧化,是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平日飲食裡的最愛,她就曾說過他本人是羽衣甘藍菜的超級粉絲,冰箱裏面除了新鮮果汁和水果外,有滿滿的羽衣甘藍菜,不論是沙拉或是打成蔬果汁都超棒.

5.曾是馬術高手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從小學習騎馬,是一位馬術高手來著,之前更打算參加2016年奧運,但因不幸生病而沒有持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