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絕對是好身材的剋星!相信許多Angels每天坐在辦公桌前10小時,日子一天天過去屁屁越坐越扁之外,不知不覺養出一層層消不掉的油小腹,而對於平常沒有時間上健身房的日常行程,在家運動是忙碌Angels的身材救星~但是在家運動方式百百種,到底要做哪一種才能夠達到增肌減脂兼任的效果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維秘超模伸展台秘密-芭蕾伸展操Barre

維秘超模打造伸展台身材的運動一直以來都是熱門搜尋關鍵,想要練成維秘天使長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的結實蜜大腿&超殺蜂腰除了要均衡飲食之外,肌力的訓練更要練對方式,但是練得太激烈的話,有時候Angels會遇到瘋狂重訓身材沒變好卻先掛急診的狀態!

所以芭蕾伸展操到底是什麼,能夠讓維秘超模們個個將之視為「上台前的最後一道手續」呢?這是利用不同身體部位做伸展,以達到強化核心肌群以及緊實身體線條,並配合呼吸來加強新陳代謝,讓身體在雕塑線條的同時燃燒掉累積在體內的卡路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 女伶拱橋:打造名模長腿蜜臀

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拱起,接著將一隻腿向天花板翹起,腳板輕輕往內彎,呈現女伶跳舞時的線條。

另一隻腳輕輕的在地上墊起,雙手平放身體兩旁做支撐,用屁股以及大腿內側的力量將骨盆抬起。一組20下,雙腳交換做,4組為1輪。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Physical fitness, Exercise, Wrist, Knee, Active pants, Thigh, Foot, pinterest
Youtube

2. 側躺圓舞曲:打擊橫向扁臀

由維多利雅的秘密超模軍團背後的健身教練,瑪莉海倫包威爾Mary Helen Bowers親自示範!側躺在瑜珈墊上,用一隻手肘撐地,靠地上那隻腿向內彎曲。

上面那隻腿隨著呼吸上下擺動45度,另一隻手加入動作配合,當腿上抬時將手臂做出女伶般的微彎動作。

這個動作不僅可以訓練到大腿外側,更能訓練出超緊實蜂腰S曲線!一組20下,雙腳交換做,4組為1輪。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Physical fitness, Performing arts, Elbow, Knee, Thigh, Waist, Wrist, pinterest

3. 墊腳墊出名模比例

挺胸站艇,並將雙臂平放在胸前呈現微彎狀。一隻腳往後延伸用腳尖支撐,前腳微彎採微蹲姿,用屁股以及大腿的力量將身體輕輕抬起,這時後腳輕輕離地。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背部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名模架勢!

重複20下,雙腿交換做,並做4組為一輪。

4. 芭蕾深蹲:練出勻稱腿部線條,跟大垂臀說掰掰

說到打擊垂臀,怎麼能少了深蹲伺候呢?雙腿站開與肩同寬後,並慢慢的向下做深蹲動作,讓下半身呈現ㄇ自型。這時千萬注意不要用膝蓋來支撐體重,會容易受傷的喔!

站起時吸氣,並慢慢的隨著深蹲下去時把氣吐出去。並撐個20秒後慢慢站直。

5. 超人女伶:強化背肌訓練,養成超背殺線條

趴臥在瑜珈墊上,深吸一口氣後用背部以及臀部的力量一併將上身、雙腿抬離地面。請注意不要使用到脊椎的力量!在上身抬起時將手臂以女伶伸展之姿環繞在胸前,而雙腿因為會屁屁出力夾緊而離開地面,並吐氣,維持這個姿勢20秒後,再慢慢的恢復趴臥姿勢。重複三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