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脂肪萬歲!誰想要當個胖胖的厚片女孩呢!但是每個人的肚子或大腿裡都會偷偷的隱藏著脂肪,它正悄悄的入侵妳的身體,這怎麼可以呢,而且妳以為外表看起來非常瘦的人就沒有脂肪嗎?這妳就大錯特錯了哦,就讓專家來告訴我們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吧。

迷失一:體重減少了,脂肪也消失了。

如果你以為因為少吃所以體重下降了一公斤代表脂肪也少一公斤的話,妳就真的觀念錯誤囉,如果妳不是依靠運動來讓自己的體重降低,而是逼迫自己每天只吃一餐來減肥的話,其實下降的不是脂肪而是身體中的肌肉和水分,所以只有靠運動才可以真正把身體內的體脂肪轉換為肌肉,讓妳的體態看起來更有曲線哦。

迷失二:瘦子的免疫力比較高。

妳以為瘦子會比較健康不容易生病嗎?很多外表看起來瘦瘦的女生其實體脂肪可能非常高,相對的一個外表看起來身體比較有肌肉的女生也會因為平常有運動的習慣所以身體中的脂肪比較低,但是其實會決定胖瘦有很大的因素是來自於基因的遺傳,所以專家告訴我們別再以為瘦子免疫力會比較高。

迷失三:瘋狂的運動,不管怎麼吃脂肪都不會找上妳。

每天到健身房報到,但是消夜卻吃很多炸雞和披薩等垃圾食物,小心脂肪已經悄悄的藏在妳的肚子裡了,所以專家告訴我們運動之外還是要搭配飲食來遠離體脂肪,其實最健康的飲食方式就是不挑食均衡的攝取每種營養,小秘訣是妳可以在運動後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雞肉或水煮蛋來修補肌肉,還有記得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哦。

Hair, Microphone, Chest, Fashion accessory, Youth, Black hair, Muscle, Trunk, Abdomen, Bracelet, pinterest

迷失四:醫學美容就是我的靈丹。

現代做醫學美容就像喝下午茶一樣簡單,但是妳以為妳身上的脂肪只要依靠抽脂就可以完全消除嗎!雖然抽脂可以幫妳抽出身體裡像西瓜汁一樣的油脂,但是其實長時間來說還是沒有用處的,而且可能會讓你的身上出現一條條的妊娠紋。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Standing, Joint, Elbow, Facial hair, Chest, Barechested, Shorts, pinterest

迷失五:男人都不會有脂肪問題。

專家告訴我們確實女生身體內的脂肪細胞比率普遍來說比男生多,但是男生一樣也會有防胖脂肪的問題,只是我們可以多多補中維他命C或銅鎂鋅等營養來讓我們的膠原蛋白更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