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COSMO Angel又要來跟各位討論最容易有脂肪堆積的部位了,不是大腿、不是小腹,而是妳的背!在男人心中,最性感部位前5名,背部便佔有一席地位,沿著妳的肩胛骨,順著若隱若現的脊椎的線條,特別是上背部的蝴蝶骨,更是讓人越看越覺得,妳真的是性感到噴鼻血!(大概就是為什麼好萊塢女性那麼愛穿露背裝的原因吧!)不過,現在摸摸妳的背,是不是已經感受到肉感的虎背熊腰了?乖乖跟著以下推薦的3個動作,回歸背影殺手!

貼牆壁站立 強化背部力量 每天10分鐘

Clothing, Leg, Joint, Human leg, Style, Waist, Knee, Thigh,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body_fitness_fashion//Instagram

想要有美背,就是要天天罰站(愛開玩笑),Angels可以在電視節目廣告時,由後腦勺、雙肩、屁股到腳後跟,這4個部位緊貼在牆壁上,每天維持10分鐘,不但能強化背部力量,還能矯正妳的站姿!

眼鏡蛇姿勢 訓練背部肌肉 一次維持30秒

Physical fitness, Yoga, Leg, Shoulder, Yoga mat, Pilates, Joint, Knee, Thigh, Sportswear, pinterest

趴在地面上後,手肘彎曲將手掌貼在胸部兩側,接下來吸氣將上半身挺起來,靠背部的肌肉往後仰,下半身則是繼續貼在地面上,維持30秒做3次,提醒Angels,懷孕或是頸部、腰部曾經受過傷的人,就別做這個姿勢喔!

貓背伸展 訓練下背肌肉 來回一共做3次

將雙手撐地、雙膝跪在地面上,吸氣的同時將背部望往下壓,下巴則是往上延展;吐氣的時候,背部則是緩緩變成向上拱,下巴也是往身體縮,盡量讓身體往裡面捲,吸氣、吐氣算一次,一共做3次。

才三個動作,是不是超級簡單?背部的線條維持好,國外超紅的FOLLOW ME TO 完全比不上妳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