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請讓手臂上的蝴蝶們從此以後遠離我,多少次穿上背心或是貼身的上衣,壯碩到不行的掰掰袖,翻遍各大社群網站學習如何成功遮手臂,卻發現越遮越嚴重,Angels應該要從自己開始改變,下面3組動作乖乖做,每晚花不到3分鐘,一個月後就能迎接超模般的結實手臂!

上上下下俯臥 3回合

有一陣子網路流傳,只要靠俯臥撐就能瘦全身,但是光是撐在那哩,你肌肉的訓練效果相當有限(嗯哼,就是相當有限)

先做好俯臥撐的姿勢,接下來左、右手接連撐直你的手肘,使身體變成平板的姿勢,俯臥撐到平板再回去俯臥撐,這樣算1回,一共3回。

單手平板左右做 3回合

把身體撐成平板式,維持這歌姿勢時,請務必記得將肚子縮起來、屁股夾緊,維持好平衡後,先用右手支撐身體,將左手往天空的方向抬,當你抬手的時候,身體別忘了要一起跟著旋轉,左右來回算一次。噢!會抖是正常的,請不要半途而廢。

游泳式 60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像妳自己正在游泳池中,趴在床墊上後,撐起妳的四肢,只讓肚子黏在地上,開始在陸地上打水,四肢上下擺動,要注意絕對不能讓自己同手同腳,妳可以先將右手、左腳往下壓,就可以掌握住游泳式的律動,維持60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