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辦公室越久,就越能感受的屁屁正在橫向發展,滑開手機後又看到平時追蹤的超模們的吸金翹臀,面對這樣的雙重打擊,叫我們怎麼面對著個殘忍的現實?才剛走完維密大秀的超模Gigi Hadid不藏私地告訴全世界,她靠著「自虐式」的深蹲訓練,才好不容易練就這對超完美翹臀,gigi都這麼拚了,Cosmo Angels能再繼續發懶在家裡裝死不動嗎?


嘴饞進廚房 先來15個深蹲不囉嗦

Mouth, Hair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show, Long hair, Thigh, Beauty, Lingerie, Undergarment, Black hair, pinterest

Gigi 承認,自己真的非常討厭做「深蹲」,但是當時為了在維密大秀上要有完美翹臀,她在冰箱上貼上「做15個深蹲」的便利貼,強迫自己只要經過那張紙條,就要做完深蹲後才能離開。所以Angel們,這就是一個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了,你對自己多誠實(嚴苛),屁屁才會乖乖up up 來回報你的辛苦。

基本款深蹲 按部就班慢慢來

想要深蹲練屁屁又擔心自己的姿勢不正確?這邊提供兩種不一樣的深蹲給Angel做參考。

1.靠牆深蹲 1分鐘
Wood, Human body, Human leg, Shoulder, Wrist, Elbow, Joint, Sitting, Hardwood, Flooring, pinterest

深知自己是屁屁界的「沒力史翠普」的你,可以選擇家中的其中一面牆壁,雙腳與肩同寬、眼睛直視前方、雙手抱胸、背部緊貼牆面後緩緩地往下坐,直到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後,短暫停留30秒,等到你發現自己越來越能撐,循序漸進增加到12分鐘。

2.徒手深蹲 15次

Weights, Human leg, Chin, Room, Shoulder, Exercise equipment, Elbow, Physical fitness, Joint, Wrist, pinterest

Gigi所做的15個深蹲就是所謂的徒手深蹲,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眼直視前方、雙手往前伸直,想像自己屁股後面有張椅子,緩緩地往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除了注意膝蓋絕對不可以超過腳尖外,一定要記得蹲下去時吐氣,起來時吸氣。

進階版深蹲 練成終極翹臀不是夢

自認基本的深蹲已不能滿足你,或是相信自己屁屁肌肉實力的你,就邁向這兩款進階版前進。

1.相撲深蹲 10次
Leg, Human leg, Shoulder, Exercise, Sitting, Elbow, Wrist, Physical fitness, Joint, Standing, pinterest

回想日本相撲的姿勢,或是想像自己是在少林寺練習蹲馬步,這款深蹲須將雙腳打開比肩膀還寬、腳趾潮與膝蓋同方向,眼睛直視前方後緩緩地做下去,直到你的大腿與地面平行,過程中屁屁都要加緊,之後增加強度也可以墊腳往下蹲呦~

2.保加利亞分腿深蹲 每邊10
Footwear, Leg, Human leg, Shoe, Athletic shoe, Shorts, Summer, Active shorts, Active pants, Sneakers, pinterest

大家都說,「保加利亞分腿深蹲」是深蹲界的大魔王,因為它完全考驗你的單腳的肌力,將一隻腳放在椅子上後,再用同樣的道理來深蹲,如果發現自己在蹲下去時會有不穩的情況發生,可以選擇雙手扶著牆壁來進行。

Shoulder, Joint, Waist, Trunk, Thigh, High heels, One-piece garment, Chest, Abdomen, Hip, pinterest
@gigihadid//Instagram

從今天開始逼自己天天做15個深蹲,明年夏季,海灘上最美翹臀女王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