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朋友自拍時,總是默默地站在很後排嗎?或是常常被說臉圓圓的像倉鼠嗎?Angel們是不是就算再怎麼努力減肥,臉都還是肉肉的呢?就算用滾輪推臉頰兩側,效果好像也不是很好。現在COSMO Angel要來推薦Angel們一個在日本瘋傳的「あいうべ」(啊一嗚貝)瘦臉操。平常稍稍動動臉部,就能擁有「巴掌臉」囉!

Step #1 あ(啊)

在家沒事就大聲的「啊」一聲,臉部表情越誇張越好!這除了有助於疏壓之外,還能先讓兩頰的肌肉放鬆。但千萬別在公共場合做喔!因為這樣會引起很大的恐慌!自己在家做就行了!

Step #2 い(一)

接著,讓嘴形成「一」字型。上下排牙齒要靠攏,不要有一絲縫隙。這樣一來,才能充分的拉扯臉頰兩側。這也是塑型的一部分,別以為這樣會讓妳的臉更大!等等才是重頭戲!

Step #3 う(嗚)

還記得自拍時最愛的嘟嘴巴嗎?沒錯!就是要做這個動作!嘴唇嘟得越圓越好,妳可以趁機瘋狂自拍一番!把自己可愛的模樣留下,還能瘦臉!

Step #4 べ(貝)

最後,發出「貝」的聲音,同時舌頭要吐出來。舌頭不可以只吐出來一點點,要盡力地往外伸,伸的越長越好!這樣下巴的肌肉也才有運動到,可以防止雙下巴出現!

只要每天持續做,就能趕走肉肉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