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苦惱,為甚麼努力在健身房揮汗卻完全沒有成效呢?認真計算卡路里,蜜桃曲線卻依然遙不可及嗎?妳們有沒有想過,其實是用錯方法!近日TWICE推出最新專輯《T T》,周子瑜大方秀出美腿線條,以一襲下半身失蹤裝扮電翻全場,纖細美腿讓女孩們超級羨慕!COSMO Angel今天就要告訴妳們3招式能夠短時間內運動見效,迅速燃脂,給妳們一個辣翻的蜜糖曲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WICE "TT" M/V
TWICE "TT"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虎背熊腰不見了 跑步+原地舉重

跑步會大量使用到全身肌肉,原地舉重則可以鍛鍊四肢的強度。

Nose, Yellow, People in nature, Beauty, Knee, Thigh, Waist, Abdomen, Collage,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Getty+ Facebook Twice

做法:雙腳分立與腰臀對齊,雙手各拿一隻啞鈴,接着彎腰曲膝及將啞鈴移近雙腳。回至起始姿勢,每組重複動作十次,共做兩組。

♥雕塑黃金腰臀比 踏單車+橫向踏步

站立踏步腿部抬至腰部高度,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屁股,對抗地心引力,橫向踏步則可以反方向來運動肌肉,讓肌肉均衡不會

做法:站於木箱或長椅右方,雙手各執一隻中度啞鈴。左腳踏上椅面,停止動作,回至起始姿勢。每邊各做兩組,每組重複動作十次。

♥全身線條零贅肉 游泳+蹲坐舉重

穩定上身是游泳的關鍵,游泳能更快速帶動全身的脂肪燃燒,蹲坐舉重則可強化脊椎和下背,讓女孩們運動下半身的力量更加穩固。

做法:雙腳分立與肩齊,雙手各執一隻中度啞鈴及高舉過頭,蹲下。回至起始姿勢。每組重複動作十次,共做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