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日前參加巴黎時裝週卻慘遭假警察搶劫,還遇到紅毯怪客做勢要偷襲翹臀,可見現在翹臀的致命吸引力!

臀金卡戴珊巴黎時裝周飯店遇持槍匪 護妻肯爺演唱會喊卡

豐臀熱潮來襲,翹臀女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令女孩們稱羨不已的豐滿性感腰臀比例,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讓Angels苦惱,究竟該如何跟金卡達夏一樣,迅速鏟肉,沒關係!相信妳們一定可以打造完美的腰臀比例,因為COSMO Angel將為妳們揭密金卡達夏的日常小方法來維持讓男人目不轉睛的完美身材,

♥Tip1:每日檢視體重

想維持身材曲線,不可或缺的就是嚴格監控妳們的體重,沒有勇氣站上體重計面對現實嗎?女孩們,再不站上去好好的自我檢視,就來不及了!想打造心目中的性感曲線,就得知己知彼,找出問題所在才能對症下藥啊!翹臀女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為了完美維持性感的腰臀比例,可是每日認真檢視體重喔!女孩們別遲疑,快去買一台體重計,面對現實吧!

♥Tip2:翹屁屁秘訣 深蹲

妳們都知道,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想要曼妙身材曲線,就一定要動起來!翹臀女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大方公開翹臀密技,就是要勤練深蹲,深蹲的姿勢重點在保持妳的背部打直,胸口打直,腹部收緊保持出力,把重心放在妳的髖關節跟下背,緩緩向下蹲,每次維持10至20秒。女孩們,翹屁屁就在不遠處等妳喔!

♥Tip3:踩弓箭步

弓箭步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女孩們日常生活中其實就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好好鍛練,爬樓梯或是單純的跨步動作,在做這個動作時,會完整地訓練到女孩們下半身的肌群,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率的雕塑腰臀線條,女孩們還在等甚麼?蜜桃臀微笑線就會讓妳笑呵呵喔!

更多歐美名人吸睛秘訣

翹臀金卡戴珊巴黎時裝周飯店遇持槍匪 護妻肯爺演唱會喊卡

8種減肥中碰不得的食物 纖維點心棒反而讓妳越吃越餓

每天只要1分鐘 練出混血名模Akemi的翹臀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