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COSMO Angel的前提之下當然是不鼓勵大家過度加班啊,還是要有正常的生活步調,正常的運動才會瘦得快,可是對於很多女生來說辦公室可真的是我們的萬惡之地,一天至少坐8個小時,有時候再加個班12個小時就是這麼輕鬆坐過去了,翹臀跟緊實的大腿都在跟妳說掰掰!

而以下這五招COSMO Angel不藏私真心推薦,讓妳變坐也能邊運動,越上班越瘦,但請記得桌邊的零食絕對要清空,如果很餓的話就請喝水,減肥這件事可是一秒都不能放鬆的呀!

1. 正確坐姿

我們長時間對着電腦工作,正確坐姿真的很重要,一來可以運用到深層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加快脂肪燃燒,從而達到瘦身效果,二來可減低腰酸背痛的情況出現。 正確坐姿:腰部、背部和頸部要挺直,下巴微收,鍵盤和滑鼠時,手掌和前手臂成一直線,跟上手臂成90度;膝蓋自然彎曲成90度,雙腳着地(如椅子太高,可放一個小箱墊在腳底)。 注意:切忌翹腿,有機會令脊椎側彎,或形成靜脈曲張等問題。另外,亦不要經常把小腿向後收,放在椅子下方,有機會會導致膝彎內血管流動不暢,令小腿變粗。

2. 雙腿緊縮

平日舒服地坐着時,兩邊腿會自然微微的分開,但這樣有機會令臀部變得鬆弛。建議配合正確坐姿,然後將雙腿合實地坐,可訓練臀部和大腿肌肉,令其變得更結實。(這個動作任何時候坐着都可以做啊!)

3. 深呼吸大法

正確的坐姿,再配深呼吸可提高深層肌肉的運動效果。首先,吸氣脹大肚子,閉氣一下,再用口慢慢呼氣,這時要將肚子縮到最小(幻想將肚臍貼到背部的感覺)。可在工作期間反覆做這個呼吸法。

4. 腳踝小運動

想解決小腿腫脹的問題,可做一個小小的腳踝運動。 方法:將腳踝前後扭動,只有腳尖和腳跟碰到地板,有助伸展小腿肌肉。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坐着練腹肌

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扶手上,利用腹肌將雙腿慢慢抬起,再慢慢放下,重覆地做可鍛練腹肌。另外亦可抬腿後保持動作,也有同樣效果。

想知道更多辦公室瘦身

5分鐘打造路人稱羨鉛筆腿 辦公室馬鈴薯必學

甩開肥臀的 5 分鐘密技 辦公室粉領族救星

辦公室女孩救星!一關鍵完美解決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