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美國版6月號封面是Shay Mitchell,而她在兩個禮拜之前才知道她要穿泳裝上雜誌封面。雖然泳裝不是她的主意,但她還是超級興奮第一次登上柯夢封面人物,所以她用了僅僅兩個禮拜的時間讓自己達到最理想的體態。而且很明顯的,她的方法超有效,她自己也對結果感到超級滿意!

這些是4個在拍攝之前她做最大的改變:

Shoulder, Leotard, Chest, Body jewelry, Monokini, Painting, One-piece swimsuit, Fetish model, pinterest
Shay Mitchell ig

1. 喝超級多水

「當妳的身體水分充足時,妳就不會像缺水時那麼想要吃垃圾食物,因為水分多少會讓妳有點飽足感。」Shay還說:「吃飽後還餓會就去吃東西沒關係,但是當妳已經是第三次飯後還想吃東西時候,就是時候該補充水分了。」她總是提著一公升的水然後隨時補充。

2. 限制自己的進食時間

Shay在晚上8點之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Eyewear, Hairstyle, Shoulder, Joint, Black hair, Sunglasses, Fashion model, Waist, Chest, Beauty, pinterest
Shay Mitchell ig

3. 戒掉糖果

通常看Pretty Little Liars時Shay都會來一桶甜食,「這項我只有戒掉一點點,至少那兩個禮拜啦~」她說。

4. 不要把運動侷限在健身房裡

「我工作量還是很大,所以我會盡量安排健身房到我的行程,但我也很常在家裡運動。妳會很驚訝椅子或沙發也能讓妳達到運動效果。」她的建議運動:「可以把跳繩當有氧運動,跳個10分鐘,妳會很驚訝妳能燃燒多少卡路里。」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