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的文章全人類的胸部大概只有這七種形狀?讓大家知道每個人天生胸型都不一樣,不過,平常有內衣的幫助,就能讓胸部看起來集中upup。不過夏天穿比基尼時,COSMO Angel就是希望即便沒有鋼圈支撐,胸部也能有自然的集中渾圓視覺感啊!但偏偏胸型的不一樣,雖然有些女孩會偷偷在比基尼裡面穿上nu bra,但是這樣只會讓胸部集中看起來變大,無法達到胸型有健康的堅挺渾圓感。今天就讓COSMO Angel分享如何打造健康自然的渾圓比基尼胸,讓Angels穿上比基尼時的性感指數up到破表!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Brassiere, Chest, Trunk, pinterest
@laisribeiro

第一招:再見外擴胸

確立姿勢抬頭挺胸,兩手彎曲90度手肘貼緊,初級版的手肘中間可以用書做輔助夾緊,在此同時必須感受到胸部還有手臂有用力的感覺。一天兩回,重複動作10~15次,很快就會有胸部集中的感覺囉!

還想更進階的女生也能做女生版的伏地挺身加強效果,偷偷告訴COSMO Angel這樣還能順便雕塑手臂線條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二招:胸部up、up

Liquid, Drink, Sleeveless shirt, Beauty, Drinkware, Bottle, Blond, Brown hair, Plastic bottle, Chest, pinterest

首先,先準備兩瓶礦泉水,站立兩腳靠攏後各拿一瓶礦泉水在手上然後提起與肩膀平行,兩手平行伸直往上舉貼頭部兩側,記得來回動作一定要慢,才能讓肌肉有上下動作的緊繃感。

第三招:按出豐滿胸

Ear, Lip, Finger, Hairstyle, Skin, Human body,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1.胸部由下往上按摩

2.雙手順著乳房外畫圈刺激穴道

3.雙手由乳房下往腋下用手指邊按摩邊往上拉提

每個動作都重複五次,讓胸部穴道被刺激加強循環。

Leg, Fun, Swimming pool, Event, Entertainment, Human body, Human leg, Performing arts, Leisure, Abdomen, pinterest
@victoriassecret

雖然只有三招,但一天做下來可是要耗費不少時間還有力氣呢!所以渾圓美胸可不是那麼輕易就得到的啊⋯⋯,不過如果每天持之以恆相信一定會有成果出現。當然,自然就是美,不是為了取悅他人,只要自己看得開心又有何不可嘗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