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幾乎天天健身,且用不同運動來保持熱情

受過NASM認證的紐約私人健身教練Amanda Butler透露她自己一週會健身至少5-6次,並且交替著做阻力訓練、跑步、瑜珈或是有氧舞蹈來保持對運動的熱情。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7qpJ_VK87D/ [/instagram]

♥她們會做自我飲食控管

如果妳問起任何一位身材姣好的女人,她們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保持好身材的秘訣在於食物的準備。創立紐約健身教室PACT PARK的同夥健身教練Layla Luciano表示「我每個格週都會去生鮮超市補齊我日常三餐以及健康零嘴所需的食材」她也說她習慣在身上帶著餐間零嘴,例如蘋果切片與堅果油或是豆漿優格,在嘴饞的時候依然可以保持苗條身材。

當妳踏進去洛杉磯Barry's Bootcamp教練Astrid Swan的廚房,映入眼簾的絕對是香蕉、雞蛋、2%希臘優格、堅果油、無麥麩燕麥、大把蔬菜、鷹嘴豆泥、鮪魚以及酪梨,這些食材都有可以交替組合成為健康料理或是低卡零食的無限可能。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另一名在紐約曼哈頓的Tone House 健身教練Tamara Prigett也表示「地瓜、酪梨、檸檬、鳳梨、菠菜、羽衣甘藍是在我餐餐都能見到的食材」、「我可以利用它們打造出無限組合的好吃料理」。

♥隨時補充蛋白質

The Stoked Fitness健身方法的創立者,也是認證過的健身教練Kira Stokes每天都吃至少四顆水煮雞蛋配上鷹嘴豆泥,她也會在每天運動後30分鐘內喝蛋白奶昔來補充蛋白質,讓身體進行修復。

補充蛋白也可以讓妳更有飽足感,Classpass創立者Payal Kadakia說,因為她幾乎天天都會健身,所以她在每天晚上都會喝一杯牛奶,讓肚子的飢餓感迅速消散。

♥她們都吃高纖的碳水化合物

Luciano表示「我吃很多麵包、義大利麵以及米飯,但是我都會挑選全麥、高纖的成分」她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讓她維持一整天的飽足感。

♥早餐真的超 級 重 要

Butler在起床內30分鐘一定會進食,並且在進食之前會先喝一大杯熱檸檬水以及黑咖啡。而至於Swan,在晨間睜開眼睛10鐘內馬上灌上一瓶水,並且沖泡一杯綠茶配上一茶匙的椰子油,並且動手利用兩根香蕉、一顆雞蛋以及無麥麩燕麥打成泥,並用平底鍋煎成健康版本的早餐煎餅。

♥她們都在早上大量補充熱量

Luciano談到她的早餐飲食習慣「我知道我整天下來會燃燒掉非常多卡路里」所以早餐她常常吃九穀有機煎餅搭配花生醬以及新鮮水果,或是用全穀餅皮包著雞蛋、莎莎醬、蔬菜、酪梨以及黑豆,「我通常真的都吃很多」她接著說。

Stokes也補充道「我通常都把食物想像成機油-從我吃進身體的食物熱量,是我一整天從事活動下來所需要的能量來源」這就是為什麼她早餐都吃像是藜麥的非傳統料理,而一天的時間越晚,她所攝取的食物都越清淡,晚餐就會吃像是蛋白歐姆蛋,並配上一些蔬菜。

♥碳水化合物>健身>蛋白質補充

Prigett表示「我每次在運動前都需要補充碳水化合物」所以她常常在運動之前會吃一個馬芬蛋糕,因為很清爽也讓她在健身的過程不會感到頭暈噁心。在運動完30分鐘內,她會含有高蛋白質的食品攝取像是高蛋白飲品或是魚類,讓身體進行修復。

Stokes在她健身之前會利用藜麥配上混合蔬菜、酪梨以及糙米來補充熱量,並在健身完後打上一杯高蛋白奶昔,用蛋白粉配上1/2杯水、1/2無糖香草堅果牛奶、草莓、覆盆莓、藍莓、並加入一些奇亞籽來讓蛋白飲品更有多元性。

♥她們都照時進食,而且隨身攜帶零嘴

Luciano說「我出門時都會在身上帶一包健康零食,所以當我感到嘴饞的時候我並不需要餓著肚子等到下一餐才能進食」而這招對Pridgett也是如此,她常常在肚子餓的時候攝取芒果乾、腰果以及杏仁堅果,「主要是看我當天的狀況,我通常會每隔一個小時就進食一次,或是在早餐與午餐之間吃一份小點心」。

Butler 還會在身上攜帶在家利用燕麥、巧克力脆片、花生醬、奇亞籽以及肉桂粉做成的DIY能量零嘴球球,在肚子餓的時候可以隨時來上一顆充飢!

♥她們只會在外出吃飯時稍微放縱吃高熱量食物

Prigett說「為了避免熱量爆表,我通常在家都不會放速食或是像糖果、蛋糕的高熱量的不健康食品,眼不見為淨!」

♥她們在上館子吃飯前都會在腦中先預設好要點的餐點

Swan在前往餐廳吃飯之前都會上網先查看餐廳的menu來預覽等下要吃的食物。

♥她們不太喝酒(或是完全不喝)

Butler 在週間都完全不膨酒精飲品,但是到了週末如果想要狂歡一下,她就會喝比較清爽的龍舌蘭配汽水。

當然也有些人完全不碰酒,像是Prigett,她從大學時期就是一名短跑選手,所以對於飲食上她會特別的進行控制。

「我們的大學教練時常叮囑著我們,要我們想想『這麼吃,會讓我有更精進的表現嗎?』而每當我這麼想之後我就不敢亂吃了。」她補充道,表示喝酒精飲料很可能會影響她的比賽表現。

♥她們會去上健身課程

沒錯,雖然許多健身女性大多數都有自己在教課,但是她們偶爾還是會私下去上別人的課,Swan表示她也會在Barry's Bootcamp studio上別的教練的課「這樣以來我就可以進了教室,100%投入在我接下來所需要做的事之內,因為整個健身過程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我不需要去煩惱我到底需要去做什麼。」

♥她們勇於嘗試新事物

Kadakia說「我都鼓勵自己盡量每週都嘗試一種新健身方法,讓肌肉去適應不同的健身方式對身體事件好事,而且我也喜歡挑戰自己的意志力,讓自己對不熟悉的事物能夠更勇敢的嘗試」

♥她們在不同的日子訓練身體不同的部位

Luciano說「我上健身房的時候,都會在不同的日子專注在不同的身體部位做重量訓練」這也是個讓肌肉能夠好好休息的好策略,因為這樣一來能夠讓酸痛的部位休息,並預防肌肉過度操勞,她也補充到「在我練習空中瑜伽的日子,我就盡量避免去做背部或是肩膀的訓練,以免受傷」

Prigett也說「在抵達健身房之前先預設好妳今天要特別訓練的部位以及練法,這樣真的可以讓健身效果事半功倍,有著明確的代辦事項讓妳能更有效率地達到目標」

♥她們嚴格監督健身時間

Swan說她在自己私下運動時喜歡用時間來控制運動量多少,她會在手機上設60, 45, 30秒的運動時間,並給自己間隔15秒的喘息時間。

Prigett也說,她盡量在每組動作中間休息不超過一分鐘。

♥她們在健身的時候絕對不玩手機

就算這些健身美女們在社群媒體上超級活躍,但是當她們在運動的時候絕對是不碰手機的!Stokes在之前的發文上就說過「我從來不在運動的同時拍攝instagram的照片或是影片,因為這會打亂我的運動律動」

她也說,外出跑步的時候她都盡量帶著iPod來聽音樂,而非手機,而有時候她還會兩手空空跑步去,讓她可以與外界合而為ㄧ。

♥就算沒有時間上健身房也要給他動動身子

洛杉磯Rise Nation的健身教練Jamie Franco說「我就是那種會利用買菜要回到車上的時候,扛著大包小包來訓練二頭肌的那種怪人」,「有時候當我抱著我的小外甥的時候,我會聽到我姐姐小聲的說『噓,她等下絕對會開始做深蹲』結果還真被她說對了,我可能會抱著小外甥深蹲20下,並且把他舉高高來訓練手臂」

♥就算沒有上健身房的日子,她們還是一樣動不停

Butler說「有時候我的休息日與教課日同一天,所以在教課的同時我還是動蠻多的,而且還要整個教室跑來跑去,其實這樣基本上也算是運動量相當大的一天」

♥她們不讓忙碌的壓力使她們放縱

Prigett說當她想要吃放縱一下的時候她還是會在吃披薩時有所節制,但是在她忙碌無法運動的日子,她會確保自己進食的內容都很健康。

♥她們也不會因為無法在生活中擠出時間運動而感到慌張

Kadakia說,「在沒有健身的日子,我通常都拿來專注於心靈層面的投資,例如與親朋好友、我的未婚夫相處,或是看點書,甚至就賴在沙發上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