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邁入天暖花開的春日了,這麼舒服的天氣當然要好好出去大自然走走,紓解一下在冬日裡悶壞的筋骨呀,這時來個微登山之旅就是妳的最好選擇,能夠運動健身順便呼吸新鮮空氣,讓腦袋放空一下,要不然就跑到山頂上來個大吼大叫紓解壓力,被芬多精包圍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別再以為爬山是專屬於老人的運動了,充滿療癒的登山好處就讓COSMO一次告訴妳!

舒緩壓力

工作、愛情和生活讓妳像陀螺一樣每天繞著轉,每天緊繃著壓力,長期下來心情blue人都變不美了,爬山的過程中,大自然的芬多精能夠舒緩妳的壓力,而且當你爬到山頂,征服山的感覺絕對讓妳成就感大增.

理清思緒

如果頭腦一陣混亂,什麼都想不明白,那就去山上走走吧!在登山的過程中,大自然寧靜的力量會讓妳感到安穩,也能有助妳思路清晰,編輯建議準備要告白或是工作及感情正好不順的女孩兒們,不妨來個微登山,在過程中好好想清楚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幸福滿點

Mountainous landforms, Mountain range, Highland, Mountain, People in nature, Valley, Hill, Slope, Signage, Walking, pinterest

登山的過程絕對是辛苦的,可是當妳跟一群好姊妹努力地爬到山頂,看著遼闊的風景,再看看身邊的好友,真的頓時真的會覺得好滿足呀,這時還等什麼,快把準備好的食物拿出來,美食配美景,這就是人生中的美好呀!

女孩登山必備Check-list

輕便穿搭

建議女孩兒們登山時請穿著質料透薄的衣服,上身衣服可選擇over-size搭配內搭褲,絕對不要穿質料較厚重的牛仔褲,會影響行走,至於鞋子就以舒服的球鞋為主即可!另外,記得戴上帽子遮太陽喔.

雙肩背包

Mountainous landforms, Highland, Mountain range, Landscape, Mountain, Bag, Outdoor recreation, Tarn, Ridge, Adventure, pinterest

登山絕對要帶背包,因為有許多必備品需要帶著,尤其是女生想帶的東西有永遠也帶不完呀!

防曬保養品

不用多說!戶外女生怎麼能少了防曬產品,不然可是會曬傷及曬黑我們白嫩的肌膚喔,不過建議用防曬噴霧,使用起來較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