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轉涼了,正是運動的好時節!不過,等到冬天來臨,冷風直吹的季節時,Angel們應該都跟COSMO Angel一樣,想窩在被窩裡不想出來吧?偏偏冬天總會有火鍋等熱量高的美食,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在冬天過後,不會突然「長大」一號呢?現在COSMO Angel就要來引用一些歐美女星的秘技,給Angel們一些建議,一起邁向人人稱羨的傲人身材吧!

♥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深蹲、深蹲、再深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深蹲是幾乎到哪都可以做的運動,不需要任何器材,只要妳會正確的蹲姿,就萬事ok!深蹲就像是在坐椅子一樣,雙膝一定要成垂直,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冬天想在家追劇的Angel們,不妨趁著看劇時,一邊做點深蹲,身材就不會走樣囉!

♥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不要做妳討厭的運動。」

Lip, Hairstyle, Skin, Sleeve, Shoulder, Elbow, Joint, Human leg, Waist, Wrist, pinterest
Instagram

運動的種類千百種,Angel們不需要每種都要會,每種都要喜歡。如果要挑選一種持之以恆,那就挑妳喜歡的運動吧!(至少做起來不會那麼痛苦)那如果都沒有喜歡的運動呢?Angel們,妳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居家運動,讓自己不要老是窩著不動就行啦!

♥ 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多放一點心思在心靈層面。」


要擁有完美身材,除了飲食和運動相配合,Angel們也別忘了心靈要專注才行。當然不需要到冥想狀態,但是妳可以重複想著同樣一件事,像是告訴自己「我很美/棒。」等。有時候需要心靈一起去配合,妳所展現出來的身材和自信才會夠有魅力喔!

♥ 蕾哈娜Rihanna:「如果不夠有毅力,花錢請人幫妳吧!」


Angel們雖然讓自己的身材更好是自己的責任,但是有時候妳我真的太沒毅力了!可能一兩天還能乖乖完成計畫,但是過幾天就給自己找一堆藉口逃避。對於這種愛偷懶的習性,建議Angel們可以視經濟情況,考慮是否請教練幫妳。畢竟,錢花下去了,誰還敢偷懶!

♥ 碧昂絲Beyonce:「選出妳最喜歡的運動音樂清單。」

承認吧!Angel們!運動真的是有點痛苦的事!不過,如果有音樂幫助我們提升情緒,那就太棒了!所以建議每一位Angels都要選出一些自己喜歡,且具節奏感的音樂,在運動時聽,可以讓運動更有效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