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總是給人油膩膩的印象,不管妳是直接用手拿、對折吃,還是用刀叉切來吃,最後不免都吃的嘴巴油膩膩的。有專家終於成功研發一種低卡路里比薩,一定可以擺脫女孩們對吃比薩容易胖的印象。而且對許多減肥女孩來說這真是一件好消息,這種比薩每一片不但比一般的比薩少了4.5克的鹽油和40.5卡的熱量,一年下來還可以比普通比薩整整少了大約3523大卡的總熱量喔!

Text, Pink, Line, Peach, Font, Carmine, Orange, Paper, Diagram, Ice cream cone, pinterest

根據統計,美國人平均一年要吃掉10公斤的比薩,但是如果妳吃的都是低卡比薩的話就能幫助妳少吃高達1公斤的重量喔!雖然聽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對減肥的女孩們來說,即使只有一點點小改變也是邁向減肥成功的一大步。最後要提醒女孩們一下,這項統計是根據達美樂的14吋比薩做的統計,如果妳是必勝客或是其他家比薩店的愛好者的話,這項統計的準確度可能就沒這麼準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