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還在以為薇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們生下來就有「瘦」的基因,快醒醒吧,別再騙自己了!事實是:沒有人知道,私底下的她們花了多大筆的錢和多少的時間跟全世界最好的健身中心和最健康的食物相處。

這是一個殘酷的社會,知道如何在伸展台上維持最佳體態是作為模特兒的應盡的義務,因為這是她們的職業。但就算這個行業是如此的競爭,模特兒們私底下還是會互相不藏私地分享維持身材的秘密—這也是為什麼薇多莉亞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們幾乎都在紐約最夯女性專屬健身房ModelFit一起運動維持身材曲線!

如果妳沒有足夠的錢到ModelFit和超模們上一樣的健身課(通常10堂課需花費台幣約10000元,幾乎比台灣一般健身房一年的會員費還要高),妳一樣可以「吃」的美麗!ModelFit的合夥人Vanessa Packer是個專業營養師,她負責整個ModelFit的健康營養飲食計畫!最近她在美國商業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上向那些想維持好身材的女人們分享了五項可行的「健康節食小撇步」: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 Tableware, Recipe, Condiment, Serveware, Dishware, Breakfast, pinterest
  1. 把燕麥當早餐。至少Vanessa Packer是這樣告訴天使超模們的。富含豐富穀類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可以提供身體一整天所需的能量,也能消耗運動所燃燒的熱量,畢竟「走秀」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嘛。
  2. 做完晨間運動後喝一杯「綠色」蔬果汁。這裡不是指一般的「果汁」喔!那些市面上賣的「流質食物」不能給予人體足夠的能量,Vanessa Packer建議我們可以把那些果汁都丟的遠遠的。回歸主題,我們要喝的是「充滿綠色」的蔬果汁!這也是在運動完後代替「吃整盤新鮮沙拉」最好的方法了!(Packer並沒有說這杯蔬果汁可以拿來代替任何一餐正餐喔,正餐還是要按時吃。)
Green, Liquid, Drinking straw, Drink, Juice, Whole food, Non-alcoholic beverage, Smoothie, Vegetable juice,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3.避免高糖份的食物。Packer說沒有任何一樣「很甜」的食物是對節食有幫助的,別傻了。

4.試著自己烹飪食物,也不要當個「外食主義」者。麥當勞實在太可怕了。「吃速食」的意義就在於吃得快速,但快速飲食反而會降低食物本身的營養,甚至會大幅提高攝取到不良成分的風險性;這些都能使模特兒們的身材大大地走樣。(妳一定會很驚訝,看似如此簡單的速食竟然含有這些不良成分?!)

Cuisine, Food, Sweetness, Ingredient, Dessert, Baked goods, Finger food, Dish, Recipe, Confectionery, pinterest

5.不要一味地胡亂減少攝取妳認為「不健康」的食物。Packer又說,不要隨意拋棄任何一類食物,譬如五穀根莖類。就如同她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上說的,「我相信飲食一定要均衡。我也相信身體會告訴妳它所需要的養分,就乖乖地聽自己身體的話吧。不要過度限制自己,也不要放縱自己,了解自己身體的真正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妳也知道,人不要只為了「吃」而吃,對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