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性感女團AOA的成員雪炫,以甜美的笑容加上完美的身材,讓她成為2016年廠商最愛的藝人,代言的廣告更是接不完。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的她,日前上了知名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公開了自己的減肥方法。

Product, Hairstyle, Aqua, Produce, Ceramic, Peach, Television presenter, Brown hair, Porcelain, Newscaster, pinterest
@JTBC Entertainment

雪炫出道時,原本的體重是60公斤,這樣的體重其實依照她的身高還是屬於正常的體重範圍,不過,由於她自身的體質容易水腫,經紀公司便下令要她減肥計畫。在經過幾次極端的減肥方法後,雪炫最後找到了適合自己且是最沒有壓力的減肥方式,讓她能夠從6開頭,健康瘦到4開頭。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Mouth, Smile, Finger, Forehead, Collar, pinterest
@sh_9513//Instagram

♥調整飲食分量

Happy, Cuisine, Dish, Tableware, Kitchen utensil, Comfort food, Soup, Meal, Dishware, Recipe, pinterest
@sh_9513//Instagram

雪炫在《拜託冰箱》時坦承,自己喜歡吃肉、水果,但不怎麼喜歡吃蔬菜的人,所以她「想吃什麼就吃,不過量會少一點。」

♥調整飲食時間

Clothing, Hairstyle, Ski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Dress, Summer, Beauty, Sunlight, pinterest
@sh_9513//Instagram

吃東西的時間點也是相當重要,每天下午5點一過,雪炫便會停止進食,任何食物都會改以喝水來取代。

♥有空就運動

Hair, Smile, Eye, Hairsty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Black hair, Beauty, Long hair, pinterest
@sh_9513//Instagram

想要擁有好身材,運動就是唯一的途徑。行程幾乎是滿檔的雪炫,便會選擇在有空的時候做體能訓練跟皮拉提斯,雕塑身材曲線。

聽到雪炫的減肥方式後,Angels有沒有發現,這根本就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減肥方式了呢?!心動的妳還不趕快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