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擔心,喝水都會胖嗎?COSMO Angel今日就要大解密,其實妳是喝錯時間,不是連喝水都會胖啦!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潤娥,擁有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但她卻不是靠著意志力和食物對抗的呦!她就是利用喝水的黃金時間,輕鬆打造女神風範。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潤娥,不論在歌唱或是戲劇都有亮眼的表現,近日在熱播的韓劇《THE K2》和歐巴池昌旭有精彩的對手戲,她就是完美掌握一天7杯水,養成漂亮女神風範,擄獲歐巴,如果女孩們想知道將歐巴迷倒的撇步,就快點做好筆記吧!

潤娥、池昌旭最新韓劇《THE K2》9/23首播 男神代言幕後花絮首曝光

♥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杯黃金溫開水

早上8點起床就來杯溫開水吧!補充晚上睡覺流失的水分,身體收到訊號就會「開機」運作。空肚喝暖水更有助腸胃蠕動,解決便秘問題。

Drinkware, Tableware, Liquid, Serveware, Tree, Glass, Dishware, Drink, Transparent material, Meal, pinterest

♥午餐時間喝水增加飽足感

12點午餐前可以先喝水,幫助控制食慾,尤其有喝咖啡習慣的女生更需要多喝兩杯水,因為咖啡有利尿作用,會令身體水分流失得更快。用餐時喝 1至 2杯水更可減少想攝取含糖飲料的慾望。下午1點到3點,如果嘴巴饞或是肚子餓,偶爾喝汽泡水可幫助增加飽足感而減少食量。

♥晚飯前一杯水降低高熱量食物攝取

距離晚餐仍有數小時,要注意身體缺水,如果覺得沒有精神,可以喝一大杯水補充水份。開始想吃零食的時候,大約在下午5點,快點喝一杯水,可減少肚子的空虛感。晚餐前,再喝一杯水, 增加飽足感,並且降低想進食高熱量的慾望。

Serveware, Dishware, Glass, Food, Cuisine, Tableware, Drinkware, Plate, Meal, Recipe, pinterest

♥睡前一杯水暖胃又排毒

晚上10點可以喝半杯溫開水,睡前一小時喝暖胃又可以助眠,女孩們不用擔心半夜要起床上廁所而影響睡眠。

Lip, Product, Skin, Eyebrow, Liquid, Drinkware, Eyelash, Glass, Drinking, Beauty, pinterest

喝水小Tips

  1. 以一天喝夠 1.5 L水作目標,只要分好時間,就能在身體最需攝取水份時補充足夠水分。
  2. 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因為口渴已是身體缺水的警號。
  3. 不能以茶代水,果汁、咖啡和湯都只是額外的水份攝取,不能取代日常水分攝取。
  4. 喝水時必須小口小口喝,才能被身體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