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Angels一定都知道國民妹妹IU!近日《在步步驚心:麗》中表現亮眼,大家有沒有發現,究竟國民妹妹是如何成功收服皇子們呢?

Hair, Head, Ear,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Pink, Style, Beauty, Eyelash, pinterest
아이유(iu)//Facebook

關鍵就在於飲食的重要性,才能保持完美的體態,只要慎選吃下去的東西,就不必餐餐餓肚子,就能成為激瘦美人,COSMO Angel為大家整理出八種必吃的激瘦美食,讓女孩們戰勝脂肪,那Angels還不快來把這篇文章加入我的最愛!

豆類:最營養植物蛋白

具有豐富的脂溶性纖維和抗性澱粉,因此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脂肪堆積,進而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讓女孩們可以開心的享用豆類食品,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

Product, Cutlery, Kitchen utensil, Dishware, Ingredient, Earrings, Natural material, Household silver, Pea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番茄:熱量低又飽水

堪稱減肥聖品的番茄,女孩們早就已經知道這個激瘦美食,但是妳們知道為甚麼它的功效如此強大嗎?首先,糖分低和熱量低,如此一來就可以放心地大口吃,不用忌口,並且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減少脂肪的堆積,成為女孩們厲害的脂肪守門員。

Wood, Tomato, Vegan nutrition, Produce, Vegetable, Plum tomato, Fruit, Bush tomato, Natural foods, Food, pinterest

橄欖油:明星減肥聖品

脂溶性的橄欖油,易被人體吸收,但是女孩別擔心!妳不會直接吸收油脂,而是間接地吸收,橄欖油主要是改善腸胃消化的功能,才不會讓所有吃下肚的食物積在肚子裡,形成三層肉的小肚肚。

Liquid, Fluid, Oil, Ingredient, Bottle, Produce, Bottle cap,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ooking oil, Mustard oil, pinterest

蘋果:果膠促進新陳代謝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現在,女孩們豎起耳朵,蘋果不只可以讓妳健康滿分,還可以增加飽足感,果皮具有非水溶性的膳食纖維,而果肉含大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的果膠,可以幫助女孩們清腸排便,順利地排出髒東西,身體自然就輕盈啦!

Lip, Fruit, Produc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Natural foods, Beauty, Ingredient, pinterest

芹菜:排毒低卡聖品

有過減肥經驗的女孩們,就一定知道,蔬菜的威力,而其中又以芹菜最厲害,芹菜富含大量的粗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暢通女孩們的腸壁,輕鬆排除宿便,低卡又排毒,減脂第一名!

Food, Ingredient, Leaf vegetable, Whole food, Vegetable, Leaf, Natural foods, Vegan nutrition, Fines herbes, Produce, pinterest

苦瓜:消水腫利器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熱量極低,可以抑制脂肪吸收,又具有降火消腫的功用,女孩們,如果妳是屬於水腫型的肥胖,一定要快點試試看苦瓜。

Green, Textile, Photograph, Momordica charantia, Ingredient, Whole food, Vegetable, Creative arts, Natural food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花椰菜:飽足感十足的綠蔬果

含大量的纖維素,可以增加飽足感,同時熱量又低,女孩們想要消除ㄉㄨㄞㄉㄨㄞ的小肥肚,就快將花椰菜放入平常的飲食清單吧!

Yellow, Cruciferous vegetables, Cauliflower, Leaf vegetable, Vegetable, Ingredien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roduce, Hydrangeaceae, wild cabbage, pinterest

海藻類:抑制脂肪吸收

紫菜或是海帶都能夠降低脂肪吸收,並且幫助消化排便,最適合夏天涼拌了!

Green,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Namul, Produce, Leaf vegetable, Vegetable, Dishware, Photography, pinterest

更多精彩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網站

http://www.cosmopolita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