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專家認為,禁止自己吃某些特定的食物是很愚蠢的減重方法,因為這樣會讓妳過度擔心,而無法吃自己真的想吃的東西,導致最後暴飲暴食,體重又再度增加…。(COSMO Angle 完全懂這種輪迴~~)不過有些點心在減肥的時候真的要避免,如果妳能抵抗那些讓妳瘦不下來的食物,那麼妳絕對可以瘦下來的!Angles跟COSMO Angle 一起打擊脂肪,抵抗外侮!

♥任何包含碳水化合物的零食

當妳吃餅乾、麥片、麵包或年糕,身體會將當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成單糖體,並送到妳的血液中,這會使妳的身體產生額外的胰島素,並迅速地吸收糖分,但問題是因為快速地吸收,仍會使妳感到飢餓且處於低血糖的狀態,所以專家Charlie Seltzer說,含糖的食物是沒有營養價值的,它只能用來滿足妳所需的瞬間能量。

♥冷凍食物

為了讓食品的保鮮期限更長,製造商通常會在冷凍食品添加一些天然防腐劑和鈉。「鈉」能留住食物的水分,使食物的外觀和保鮮度不受影響。另外,食品製造商為了將食物的熱量全部被放在小小的盒子中,消費者吃下的每一口都是經過設計的,以提供足夠的卡路里,但當妳吃下這些含有大量的熱量的冷凍食品後,並不能讓妳得到真正的營養。

♥高纖維的點心棒

每個人都需要纖維,它能加速妳的消化並讓你有飽足感,甚至幫妳消耗卡路里,而每個人一天需要大約25克的纖維,但若是一次吃一份含有高纖維的餅乾是沒有用的,因為纖維必須要一整天均勻的攝取,才能改善妳的消化健康,減緩腸胃不適。

♥低脂食物

研究發現,人們在知道食物是屬於低脂的之後,食用時都會比一般食物多吃下30%的量,這樣不僅易使妳暴飲暴食,也會讓妳減肥失敗,因為食品製造商雖然從食物中去除脂肪,卻會為了調味而加入更多的糖份。

♥果汁

當妳喝下一杯6盎司的的新鮮柳橙汁, 但妳所消耗的卡路里都是來自柳橙汁,且無法得到天然水果的纖維,所以它並不能增加你的能量,反而讓妳攝取更多的糖份。

♫替代方法:水!除了水以外也能選擇無糖茶或咖啡!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含有人工糖分的飲料

不管是低糖飲料或其他含糖飲料,都隱藏著「零」卡路里,專家Seltzer說,有些人會以人工代糖去取代一般糖份,但是這並不會使妳減少對糖分的攝取,反而會使妳更想吃甜食。

♫替代方式:氣泡水,氣泡水不含熱量,而是含有碳酸,能使你喝下後有飽足感,在飲食攝取上也會因而減少。

♥小份量的穀物

根據康乃爾大學和品牌實驗室一起進行的實驗發現,小包裝的穀物食品銷售量高於一般的22%。因為當人們有更多的食物可以吃的時候,會在無意識下吃的比較多,在另一個研究中也發現,這樣的情況在每種食物中都會出現。

♫替代方法:吃適量的穀物。

酒精

幾乎沒有專家能找到用酒精減肥的方法,雖然有些雞尾酒的熱量低於許多食物,但是酒精並不能提供你任何營養,它只含有些微的熱量,所以這很有可能讓妳反而吃得更多,且導致失去減肥的意志(就像當妳喝醉時,你只會吃披薩,而不吃沙拉)。 bistroMD的創辦人Caroline Cederquist更說,最糟糕的是,當酒精存在妳的體內,它會成為妳身體的負擔,並變成肝臟中的毒素。

♫替代方法:可以試著從下面的表中選擇熱量較低的酒。

Drinkware, Liquid, Pink, Tableware, Drink, Glass, Barware, Alcoholic beverage, Ingredient, Magenta,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