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因為《請回答1988》而爆紅的陽光歐巴朴寶劍,今年再度以《雲畫的月光》迷倒眾人心,成為最多Angels心中理想的白馬王子!外表帥氣高挑的他,卻被媒體翻出舊照發現他小時候竟然肥嘟嘟!不過,跟許多男生一樣,我們的歐巴可不是整形!他是因為發育良好,在成長過程持續抽高,才能在現在用長腿勾住大家的心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講到減肥,朴寶劍完全不是靠節食來養成現在的完美身型!他說,他就是個大食怪,完全沒辦法克制自己的食慾,尤其壓力一大,就會很想吃東西!好脾氣也曾好幾次因為餓肚子而破功!(真是笑翻我們一票COSMO Angels啦!)更誇張的是,肚子餓的時候,甚至可以輕鬆吃掉3個漢堡、5片披薩,同時,他也非常推薦韓國著名的篸雞湯,尤其雞肉裡面塞的飯跟湯的味道融合後滋味超棒,更是讓他愛到不行!(這不是氣死一票為減肥不敢喝湯的我們嗎~)

或許,朴寶劍天生就是演員的料!有著眾人稱羨、吃也吃不胖的好身材。但他還是分享道,若真要說運動,他很推薦散步、快走,在吃的方面,他則是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因為囤積在身體裡面會難消化,也容易脹肚子讓胃不舒服,所以Angels如果懶得運動,但又要管理身材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少吃澱粉,然後趁空檔的時候走路散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