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絕對是大家喜愛的甜點之一,到底誰能抗拒巧克力的魅力拉!現在竟然有更驚人的消息了!Cosmo angels注意咯!!!那就是只要是黑巧克力然後富含可可的,竟然會有這7種功效呢?到底是什麼呢~~敢快來瞧瞧。

1. 可以降低你中風的風險

在2011年的一項研究指出常常吃巧克力的女性(45克以上的巧克力喔)比一般不常吃巧克力的人中風的機率低20%喔!研究也提到每週吃大約66克的巧克力,最能看出功效喔~只能說真的不能小看黑巧克力!

2. 保護心臟的一大良藥

2011絕對是巧克力狂熱者最幸福的一年! –吃黑巧克力竟然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天阿吃黑巧克力的好處也太多了吧!

3.降低血壓就靠它

黑巧克力富含超多的抗氧化成分(多酚),對身體很有幫助。對於高血壓的人非常有用,但是千萬注意喔!白巧克力就沒有這種功效了~。

4. 糖尿病的防護罩在此~

胰島素是身體裡會防止糖尿病的行成的重要成分,如果妳身體的胰島素降低就會增加妳得到糖尿病的機率喔!黑巧克力可以增加體內胰島素的行成,降低得到糖尿病的機率!

Indoor games and sports, Games, Finger food, Collection, Dessert,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iri choco, Chocolate, Natural material, Confectionery, pinterest

5.純天然的阿斯匹林

先說喔!黑巧克力不能解除疼痛– 除非是心理上的疼痛!但是黑巧克力確實有跟阿斯匹林有相似的功效,特別的是,黑巧克力富含的可可成分可以有效降低血塊的行成,所以才被稱為純天然的阿斯匹林拉!

6. 降低壓力的好幫手

根據2009的研究指出,容易感到壓力大的人在連續吃了兩週的黑巧克力,壓力竟然大幅下降。常常感到壓力的angels們不妨嘗試天天吃一點黑巧克力,相信過沒多久妳會感受到它的功力喔!

7. 可以滿足妳的慾望

根據某大學研究指出黑巧克力比一般巧克力以及白巧克力更容易讓人滿足跟滿意。意思就是黑巧克力不僅可以滿足妳吃巧克力的慾望又不會讓妳一直狂吃結果變胖,妳想~~妳上次吃黑巧克力是多久以前了!

七種黑巧克力的超厲害功效真的令人嘖嘖稱奇阿!還不趕快去量販店買回家囤貨~~,適當的吃絕對會讓妳更健康的,但是也不要吃過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