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下午沒有什麼比吃點心更幸福的事了,但又擔心這塊蛋糕吃下去後體重又要破表了嗎?今天要和女孩們介紹10道和蔬菜完美結合的甜點蛋糕給女孩們,保證妳在享受好吃的甜點之餘還能吃到滿滿的營養師蔬菜。

Food, Sweetness, Dessert, Cuisine, Ingredient, Baked goods, Plate, Chocolate, Dish, Recipe, pinterest

1.甜菜巧克力蛋糕

女孩們一定沒想到甜菜可以和巧克力蹦出如此天堂般的美味,趕快到這個連結 recipe看看詳細作法吧!

Food, Cuisine, Dish, Meal, Tableware, Finger food, Dishware, Plate, Dessert, Recipe, pinterest

2.地瓜杯子蛋糕

地瓜不僅可以做成洋芋片還能做成杯子蛋糕呢!製作的時後再加入一點對皮膚好的椰子油,烤出來的蛋糕還會帶一點淡淡的椰子風味喔!

3.鷹嘴豆布朗尼蛋糕

這道料理的的魅力可是會讓妳一不小心吃完一整大盤都還覺得不夠,趕快來這裡看看詳細作法 recipe吧!

Food, Serv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Cuisine, Dessert, Plate, Finger food, Tableware, Sweetness, pinterest

4.胡蘿蔔蛋糕球

胡蘿蔔蛋糕球可以說是營養滿分的一道甜點,它每一球的蛋白質含量可是高達3.3克呢!正好當作去健身房運動前的小點心。

5.蔬果馬芬蛋糕

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是這蔬果馬芬可是由胡瓜,胡蘿蔔和蘋果三種營養蔬果所做成的,除此之外它還加入許多全麥麵粉。有了這份食譜,女孩們再也不用擔心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6.甘藍菜蛋糕

甘藍和蘋果成功創造出濕潤又綿密的口感,這款淡綠色的蛋糕不但外表搶眼味道也是一級棒。

7.胡蘿蔔防風草佐椰子蛋糕

除了今天介紹的10種蛋糕,市面上有很多蛋糕都要加入許多糖和麵粉來調味,不但對身體不好還很容易發胖,但是這款胡蘿蔔防風草佐椰子蛋糕保證一定讓妳吃得健康又安心。

8.花椰米布丁

花椰米布丁雖然聽起來是個很奇妙的組合,但是保證妳吃一口後一定會愛上它。趕快點連結看看詳細作法recipe 。

Green, Ingredient, Food, Tableware, Produce, Dishware, Citrus, Lemon, Cuisine, Plate, pinterest
pinterest

9.健康果汁冰棒

新鮮現打果汁已經喝膩了嗎? 不如試試把它們做成冰棒吧!試試把甘藍、小黃瓜、西洋芹、鳳梨、龍舌蘭和甜酒用果汁機打成汁,倒入製冰盒後送入冰箱。這種綠綠的顏色好像史瑞克會吃的東西呢!

10.蔬菜果凍

除了做成冰塊以外,不如也試試做成果凍吧!把草莓,奇異果,檸檬等各種五顏六色的水果做成許多小方型果凍,當成飯後甜點上桌的話,相信妳的朋友們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