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肥所苦的Angel們,看過這麼多女藝人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妳是不是已經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了呢?雖然我們還是鼓勵身材勻稱、適合自己身型就好,但今天COSMO Angels為妳們整理了懶人減脂大補帖,全部都是圈內女藝人口耳相傳的好方法!將妳懊惱已久,像是早餐到底怎麼吃或是怎樣才能輕鬆瘦等小撇步,全~部都幫妳們蒐集在這篇文章內囉!

1. 起床不能懶,大口喝溫水
Lip, Skin, Drinking, Beauty, Eyelash, Liquid, Blond, Brown hair, Nail,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起床後,空腹喝一杯三百毫升的溫水、熱檸檬水或蜂蜜水,喚醒腸胃機能,促進排便。

💗COSMO Angels私心推:喝完溫水後,如果可以快速排尿更好,就是一個一早就排毒的概念!

2.提神醒腦,善用腹式呼吸法

早上花十至十五分鐘練習腹式呼吸,即吸氣時漲起肚子,呼氣時收縮肚子,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平時走路或站立如搭地鐵時,嘗試配合腹式呼吸來練習收腹,久而久之,可令 小肚腩回復平坦。

💗COSMO Angels私心推:這不但可以排出廢物,也可以讓早晨還有點昏昏欲睡的身體醒過來,馬上進入工作狀況!

3. 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勿亂吃
Cuisine, Food, Meal, Tableware, Ingredient, Dish, Dishware, Serveware, Recipe, Garnish, pinterest

很多Angels都會亂吃早餐,譬如炸物或是澱粉超多的厚片土司,就匆匆出門上班上課。其實,優質早餐必須包括穀類、蛋白質及富維他命的蔬果,如燕麥、番茄蛋三明治,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COSMO Angels私心推:如果可以自己做的話當然是最好,現在很流行壓吐司或帕尼尼的機器,其實超方便,放著讓它烤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啦!

4. 別當飲食暴龍,吃飯適量有技巧

餐前喝一杯溫水,可紓緩饑餓感,也減少攝入飯量(也就是澱粉!)。吃晚餐時,減少吃多鹽、多油及調味料的食物,因為那容易讓妳囤積過量水分,造成隔天水腫!(不可以吃,放下!)

💗COSMO Angels私心推:除了溫水,也可以喝熱的紅棗水,這樣有溫補效果喔!

5. 拒當懶惰貓,多走樓梯省時健身

上下班時走樓梯這件事,聽起來有點累(應該是說超累),但有時候真的不能懶~沒時間就要利用時間瘦身呀!這樣一來,除了有助活動大腿肌肉,促進燃燒脂肪,還能讓肉肉一點一滴變緊實,不是很好嗎?

💗COSMO Angels私心推:如果沒有運動習慣的Angels,若是在高樓層工作,可以從三分之一的樓層開始爬!那如果是5樓以下的低樓層,可以第一次先爬完全部,之後再下樓、上樓(等於是雙倍的量),這樣才有運動效果喔!

6. 別當小「腹」婆,飯後絕對不能坐

正確坐姿可解決小肚肚,坐時腰背要挺直!而且,不只妳的肚子,久坐還會令腿部囤積脂肪,同時導致腳部浮腫!(聽起來很可怕吧?)建議飯後站半小時,可防止脂肪堆積在下半身如大腿。

💗COSMO Angels私心推:可以準備一個枕頭放在椅子後面,逼自己一定要將腰直直挺起!

7. 吃對下午茶,健康也能簡單打造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Produce, Bowl, Strawberries, Breakfast, Strawberry, Tableware, Breakfast cereal, pinterest

水果、起司、堅果及熱的無糖綠茶都是不錯的下午茶,也可隨身泡一杯薑茶或枸杞茶,健脾去濕。(快把蛋糕拿離開妳的視線!)

💗COSMO Angels私心推:除了上述這些,也可以在超市買一些無糖優格,再把水果、穀片、燕麥加進去~當下午茶,健康零負擔~

8. 晚餐早點吃,變瘦好容易

盡量不要超過八點吃晚餐!因為如果太晚吃,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也很容易增加體重。

💗COSMO Angels私心推:除了要早點吃之外,晚上也盡量吃五分飽就好,才不會造成胃的負擔,把胃給養壞了!

9. 把手機放下,今晚一心享受餐點

其實,用餐真的是一種享受~放下妳的3C產品,專心用餐,細嚼食物,並用心感受食物的各種味道,慢慢吃更容易有飽足感!

Serveware, Cup, Dishware, Drinkware, Coffee cup, Ingredient, Leaf, Drink, Laptop part, Porcelain, pinterest

💗COSMO Angels私心推:如果妳說時間真的不夠,只好狼吞虎嚥。那COSMO Angels要跟妳說,妳可以隨時帶一包堅果,或是先買一杯豆漿墊墊胃,等到至少有半小時的空檔再好好吃頓飯,對妳才會是最好的呦!]

10. 飯後散步,無形中瘦腿

整天坐著,是時候動一動啦!飯後如果有時間站一會兒或去公園散步是最棒的!散步能運動到大腿的肌肉,達到瘦腿的目的。適量運動使血管舒張,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排水排毒喔~簡直女孩福音~一星期三至五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

💗COSMO Angels私心推:志玲姐姐曾經說過,她多年來的瘦身方式就是「快走」!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時間,每天三到五次,妳也能變成個細腿名模~

11. 別洗戰鬥澡,用心對待身體最重要

洗澡時按摩腿部~先用熱水沖洗兩分鐘,並按摩大小腿,然後用冷水沖洗兩分鐘,再按摩,反覆數次,可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有助消減水腫和瘦腿。

💗COSMO Angels私心推:真的不要洗戰鬥澡!洗澡是一個很私人紓壓的時間,選擇一瓶建議挑選不含皂鹼、溫和不傷害肌膚的沐浴乳,才能好好地為肌膚做保養。

12. 睡前紓壓,用穴道按摩犒賞自己
Finger, Skin,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Comfort, Knee, Toe, Thigh, pinterest

紓壓除了聽聽輕音樂之外,讓勞碌的雙腿得到完全放鬆也是妳的責任喔!可以上網搜尋資料,看看自己需要的按摩技法是哪些,搭配好的精油下去做按摩指推,晚上就會很好睡囉!

Liquid, Fluid, Product, White, Bottle, Style, Purple,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Beauty, pinterest
香奈兒N°5絲光柔膚身體精油,200ml,NT3,400

💗COSMO Angels私心推:香奈兒N°5絲光柔膚身體精油 ,細緻的身體精油獨特質地柔嫩滋潤,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卻保有清爽不黏膩的觸感,搭配N°5的經典香氛...OMG!好奢華喲!

13. 11點前睡,讓身體獲得適當休息

中醫師鍾啟福建議晚上十一時前上床睡覺,因這時是子時屬肝,是血液回流於肝讓身體休息的時辰,故熬夜傷肝。臨睡前可以熱水加海鹽、生薑,改善血液循環,趕走疲勞,容易入睡。

💗COSMO Angels私心推:最喜歡音樂播放平台裡面的舒眠歌單,可以很舒服的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