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暑假期間超紅的韓劇《W》嗎?劇中姜哲的帥氣模樣,應該讓不少Angels心動吧!有沒有下一刻就希望自己變成漫畫中的女主角呢?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也能看到姜哲!因為飾演姜哲的李鐘碩就要在10月22日來到台灣啦!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李鐘碩還是滿心歡喜要來到台灣見見各位迷妹們!除此之外,李鐘碩也代言了台灣本土知名手搖飲料 – 貢茶。在他來台灣之前,看著他親自手搖奶茶,Angel們都要融化啦!(但記得喝微糖,歐巴說要減少糖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不過,近日他在個人IG上表示,因為新戲增胖了5公斤,被導演說胖過了頭,現在竟然要開始減重!但是,眾多粉絲都看不出186公分的他到底哪裡胖了!Angel們都知道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雖然青少年期有些嬰兒肥,但當上模特兒後,肉肉臉都消了,保留他一貫無害的娃娃臉。事實上,李鐘碩不是一個愛運動的人,他都是靠一些簡單的飲食原則,維持完美身材。一樣不喜歡運動的Angel們,一起和COSMO Angel看看李鐘碩到底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吧!

#1 減少糖分:拿鐵改美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ngel們回想看看,自己一天到底攝取多少的糖分呢?有沒有過多呢?食物中天然的糖分當然對妳我的身體有幫助,但是一些加工食品的糖分就不一定囉!李鐘碩原本是個習慣每天來杯拿鐵的人,為了減少糖分的攝取,就將拿鐵換成美式咖啡了。Angel們也可以效法他,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把攝取過多糖分的部分,替換一下。

#2 增加蛋白質:多吃雞胸肉

Hairstyle, Chin,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Black hair, Jaw, Organ, Temple, Neck, pinterest
李鍾碩 Lee Jong Suk Fb

很多人以為減重、瘦身就是要少吃肉,那真是大錯特錯啊!肉類可以給妳足夠的蛋白質,支撐妳的身體,還能讓妳身體比較緊實,所以愛美的Angel們,千萬不要忘了蛋白質!當然不要攝取肥肉,因為那會給妳過多的油脂。雞胸肉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妳就是不喜歡肉類,那可以多吃豆製品,像是豆漿等。李鐘碩就是靠吃雞胸肉增加肌肉量的!

#3 減少熱量攝取:戒掉炸醬麵/零食

是不是一到下午,就開始嘴饞,想吃零食了呢?Angel們,這是每一位女性的困擾啊!不知不覺中就吃進過多的熱量。李鐘碩也曾為此困擾,礙於不喜歡運動,他只好戒掉最愛的韓國炸醬麵。Angel們,妳我都知道戒掉零食有多難!所以妳可以選一個比較好的替代方案,像是嘴饞的時候,改成吃水果或燕麥等富含纖維的食物。這樣一來,就能順便清清腸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