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總是流傳著各種不同的減肥食譜,但除了在吃上面下功夫以外,還有一些小技巧能幫助妳更快瘦下來哦,Cosmo Angels快一起來看看~

Room, Wood, Dress, Shoulder, Bed, Interior design, Human leg, Floor, One-piece garment, Waist, pinterest

從星期天開始減肥。研究顯示這天開始減肥最容易成功噢!最不容易成功的?星期二!所以想開始一系列的減肥食譜,千萬不要以星期二當地一天啊!

Stationery, Text, Handwriting, Office equipment, Office supplies, Notebook, Purple, Diary, Paper product, Pen, pinterest

吃的食物跟碗盤顏色鮮豔對比。例如用白色的盤子吃番茄義大利麵,這樣可以無意間減少成妳拿取以及進食的食物量喔!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用大叉子避免吃太多。研究學家相信比起小叉子,大叉子能幫助妳更好的測量自己吃了多少食物。

不要邊吃邊看美食節目。配著美食電視節目吃飯的人,平均會比其他人吃進近6成的點心!

Arm, Interior design, Dishware, Food, Tableware, Produce, Leaf vegetable, Comfort, Couch, Strawberries, pinterest

一餐只吃一樣澱粉類食物。太多碳水化合物會提升妳的血糖、讓妳更想吃東西噢!

早餐多吃穀類食物。他們的纖維能幫妳克制想大吃特吃的衝動~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Red, Tableware, Produce, Breakfast, Meal, Dish, Recipe, pinterest

每四小時就吃點小東西。這樣可以防止妳因為過久沒吃東西、感到過度饑餓而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

隨時準備低熱量的乳製品。他們超健康、又不容易增肥,可以幫助消耗脂肪、又能克制飢餓感,冰箱裡隨時都要存一些貨啦!

Serveware, Ingredient, Drinkware, Dishware, Food, Tableware, Milk, Dairy, Cuisine, Bottle, pinterest

每餐都要吃到蛋白質!蛋白質能讓妳的新陳代謝運作的更好,每餐吃15-20克的蛋白質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蔬果必不可少。水果跟蔬菜是就算在減肥也不可以忽略的兩大類食物!他們讓妳有飽足感、又不含太多卡路里,還提供妳必需的營養,是每天都一定要吃的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