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早吃的好又不會胖嗎?希望早餐不吃過多、卻可以吃完撐到中午都不會餓嗎?(中午前肚子餓真的超難過的啦~)噔愣!絕招就是把早餐分成兩份小餐來吃!(或是一份小早餐跟一點小點心)據營養專家Keri Glassman的說法,特別針對想要維持體重或正在減肥的人,吃兩份早餐甚至比不吃早餐更好!但這件事難就難在該怎麼在午餐前塞下兩份早餐,一天的卡路里也不會破錶啦!

Liquid, Bottle, Plastic bottle, Drinkware, Child, Dishware, Kitchen utensil, Toddler, Bowl, Blond, pinterest

這裡我們特地幫Angels列出6種將早餐一分為二的吃法!(早餐1跟早餐2的部分可以隨意搭配~重點是在於不同營養的攝取、同時還有會讓妳產生飽足感跟能量的飲食。)

Ingredient, Food, Cuisine, Recipe, Breakfast, Bread, Meal, Dish, Produce, Gluten,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 LAUREN AHN

1. 優格+水煮蛋

Food, Ingredient, Berry, Fruit, Breakfast, Yogurt, Dairy, Egg, Bilberry, Egg,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6盎司的希臘優格加上莓果,配上兩顆水煮蛋,完全不費力的早餐,就算妳是屬於早上趕著上班上課的人也能輕鬆成就達成喲!

2. 炒蛋+堅果奶昔

Yellow, Food, Liquid, Kettle corn, Ingredient, Popcorn, Produce, Cuisine, Fruit, Banana,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一早用充滿營養蛋白質的炒蛋(或微波的也可以啦)填滿妳的胃!之後再來一杯水果奶昔,材料是一杯不加糖的杏仁奶、一把新鮮的花椰菜苗、一匙堅果奶油、跟一根香蕉,把所有食材丟到果汁機裡 – 噔噔噔 – 美味營養的奶昔早餐就完成啦!

3. 奶油吐司麵包+莓果類水果

Food, Fruit, Natural foods, Strawberry, Produce, Ingredient, Strawberries, Font, Frutti di bosco, Berry,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用全麥或雜糧吐司塗上一湯匙的奶油(Keri Glassman建議用植物性的奶油或是椰子奶油)喚醒妳的身體代謝!第二份早餐就來一碗妳最愛的莓果類水果再加上一匙杏仁吧!

4. 花生醬香蕉+酪梨吐司

Baked goods, Bread, Beige, Gluten, Sliced bread, Breakfast, Tan, Whole wheat bread, Serveware, Toast,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就算討厭吃早餐的人,也無法抵擋香蕉配上花生醬的誘惑吧?再來將1/4的酪梨磨成泥塗在一片全麥吐司上,誰說美味的早餐不能同時新鮮又健康?

5. 燕麥片+高蛋白奶昔

Ingredient, Food, Liquid, Cuisine, Breakfast, Oat, Food grain, Recipe, Small appliance, Home appliance, pinterest
CLAUDIA ARISSO

將一包不加糖的即沖燕麥片跟一湯匙切碎的胡桃混在一起,在撒上一點肉桂調味、開啟妳一天的味蕾,早午餐的時刻就來一杯用不加糖的杏仁奶加一湯匙蛋白粉跟一小根香蕉打成的輕奶昔打敗飢餓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