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一定少不了一件兼具時尚及保暖的大衣吧!尤其是寒流來的時候,一定要把大衣穿出門啊!但由於大衣的質料通常較厚重,剪裁上也較無法做到腰身的設計,常常會讓人有臃腫的感覺。這樣穿出門豈不是太扣分了嗎?!Angel們總在大嘆為什麼街拍部落客、名模,或女星,總是能把厚重大衣穿得時尚有型,重點是又顯瘦!現在開始,Angel們不用在唉聲嘆氣啦!因為現在就是要來大解密,女明星具架勢的大衣超顯瘦穿搭術!

♥ Off-shoulder 微性感

Clothing, Sleeve, Textile, Pattern,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model, Dress, Fashion, pinterest

穿上大衣之所以會看起來臃腫,是因為它把全身很大面積的包裹起來,才會常常給人一種虎背熊腰的感覺。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如果天氣還不算太冷,或Angel們比較不怕冷的話,可以將肩膀露出來。不管是有沒有露出鎖骨的上衣,只要較細的脖子和肩膀沒有被布料厚厚裹著,都會有顯瘦的效果喔!

♥ 窄身牛仔褲秀美腿

Clothing, Footwear,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Winter, Style, Fashion,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真的十分怕冷,或非常需要在脖子的部分保暖的話,不妨將腿部的線條顯現出來吧!雖然穿大衣配寬褲很有慵懶的風範,但絕對不是顯瘦的穿搭!穿上窄身牛仔褲才是Angel們的選擇!身體被大衣包住後,露出細細的腿部線條,就會給人瘦瘦的印象囉!

♥ 繫上腰帶超修身

Clothing, Brown,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Natural material,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由於大衣通常沒有腰身的設計,所以Angel們想要顯瘦的話,一定要自己創造腰身!方法很簡單,如果妳的大衣有腰帶設計,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如果沒有,那就挑一條適合的腰帶繫上吧!只要有了腰身,就不會給人虎背熊腰的感覺囉!

♥ 完全不扣釦子率性瘦

Textile, Style, Street fashion, Winter, Fashion, Sunglasses, Fur, Beige, Natural material, Bag, pinterest

大面積的布料包裹真的很容易給人腫腫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破壞這樣的感覺!如果不太怕冷的話,建議Angel們穿大衣時,千萬不要扣釦子!因為裡面穿的衣服和大衣的顏色及材質上大多不同,不扣釦子的話,可以打破大面積都是同一色系、質料的臃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