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琵琶密道頓在穿搭的表現受到許多人的注目,她不僅是凱特王妃的妹妹前陣子又爆出富豪男友詹姆士馬修斯James Matthews求婚的新聞,幸福閃光這麼耀眼想要不被注意都很難啊!不過其實在求婚的新聞爆出之前,身為網球狂熱粉絲的琵琶密道頓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觀賽時的穿搭就已經受到很多關注囉!而現在手上多了個這麼耀眼的鑽戒,也難怪琵琶密道頓要更注意自己出席公開場合的穿搭了!現在就讓COSMO Amgel帶大家來看看她到底是如何打理自己的夏季時尚吧!

Eyewear, Hair, Face, Nose, Vision care, Finger, People, Event, Coat, Outerwear, pinterest

♥迷人罌粟花洋裝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Hat,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Sunglasses, Fashion, Sun ha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這件洋裝是由倫敦設計師蘇珊娜Suzannah所設計的罌粟花印花洋裝,荷葉邊的設計增加優雅感強調身體曲線的剪裁凸顯了性感的線條,難怪會被琵琶選為出席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一天打頭陣的時尚穿搭!

♥60年代復古幾何洋裝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leeve, Sunglasses, Outerwear, Pattern, Bag, Street fashion, Style, pinterest

這套帶有復古60年代韻味的洋裝是琵琶在溫布頓公開網球賽另外一天的穿搭,英國設計師同名品牌Tabitha Webb的洋裝搭配綠松石色的手拿包以及與包包顏色呼應的軟平底鞋,橘色的復古幾何線條增加了身上的色彩與豐富感,即使只是洋裝也能贏得全場的注目!

♥幸福粉印花洋裝

Clothing, Eyewear, Face, Vision care, Glasses, Trousers, Shirt, Coa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雖然公開賽已經到了第九天,但是琵琶的洋裝穿搭可是絲毫沒有鬆懈,在網球主球場觀賽時以一身清新的粉色印花洋裝成功成為全場最粉嫩的焦點,收腰的設計讓她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紫羅蘭雪紡洋裝

Eyewear, Arm, Vision care, Glasses, Human body, Sunglasses, Dress, Outerwear, Ba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最後一天,琵琶穿上了五分袖的荷葉邊領口的紫羅蘭印花洋裝,五分袖的設計可以讓手臂的線條看起來更修長,荷葉邊的領口設計可以增加上半身的豐富感同時增加氣質淑女的感覺!

♥碎花長洋裝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Joint, Pattern, Style, Toe, Slipper, One-piece garment, Sandal, pinterest

而如果說到琵琶的夏日派對穿搭當然也離不開洋裝囉!在派對的洋裝穿搭上方面琵琶選擇了英國大眾時尚品牌L.K. Bennett的碎花透膚長洋裝,過膝的長洋裝在夏天不只穿起來舒適同時創造出率性的度假感時尚,而且這個品牌也是姊姊凱特王妃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喔!

♥優雅格紋貼身洋裝

Clothing, Footwear, Leg, Sleeve, Human leg, Shoe, Shoulder, Dress, Sunglasses, Joint, pinterest

而這張則是在爆出求婚的新聞不久之後在回家的路上被媒體拍到的照片,這件格紋的洋裝也是優雅的五分袖以及強調身材曲線的設計,在胸口另外有開口的小心機讓氣質之外更增添了一點性感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