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出門前最困擾的大概就是挑衣服,COSMO Angel自己也常常在衣櫃前一翻就是半小時,總是搭不出滿意的造型。但妳知道嗎?原來選對hashtag就可以幫助妳找到適合參考的穿搭照,不用再站在衣櫃前孤軍奮戰,快來hashtag一下讓instagram的時尚部落客們幫幫妳的忙吧!

#ootd#ootn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outfit of the day」和「outfit of the night」這兩個應該不用COSMO Angel多說了吧!是部落客穿搭中最常見的2hashtag,不外乎就是屬於白天約會的穿搭或晚上party、晚會的穿搭,是最經典而且最多人使用的標籤呢!

#streetstyle #streetfashion

Streetstylestreetfashion是歐美國家熱愛的hashtag之一,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街拍」穿搭照,通常會較注重整體造型和細節,並和街景或建築物做出整體感的搭配。此外,照片多以全身照為主,更方便女孩們參考學習,不會搭好了上半身卻沒有下半身的照片參考,結果白忙一場!

#coffeenclothes

咖啡廳一向和穿搭、拍照脫不了關係,女孩們最愛做的就是在穿得美美的在咖啡廳拍出屬於自己的午後約會照或姊妹聚會穿搭,通常穿搭性質偏向氣質清新和隨興簡單, 很適合給假日出門約會的Angel們作為參考哦!

#whatiwore #WIWT

這兩個hashtag意思差不多,WIWT是「what I wore today」的縮寫,也就是許多部落客們用來分享自己一日穿搭會標註的hashtag,雖然裡面照片比較雜、沒有統一的主題,但仍舊能發現許多有質感、設計感的穿搭照。

#lotd

lotd是「link of the day」的意思,也就是說如果有什麼今天特別想凸顯的單品或特徵,就可以單獨拍下來hashtag這個標籤,裡面可以看到許多口紅、指甲、鞋子、眼妝、包包等,各個有特色的產品或部位,非常有趣。

#fashionista

敢秀敢穿有自信的女孩,這絕對是為妳量身訂做的標籤!它顧名思義就是自稱時尚達人的意思!點進去看就知道,裡面每張照片的女孩都擺出一副「姊就是時尚!」的自信態度,真的太威風啦!

#swag

swag是最近開始越來越流行的一個用語,因此hashtag的人數也跟著越變越多,主要是描述做事風格很酷、有個性、很潮流的一個詞,這批人不講究精緻的穿搭或時尚,強調走出自己的風格和做自己,非常符合新世代年輕人的態度和主張,有想法、風格獨特的Angel們也一起來swag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