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最近超火紅的韓劇《Doctors》人氣上漲,各位Angel們有沒有開始更關注朴信惠的消息呢?眼尖的Angel們有沒有發現朴信惠只要是出席公開場合一定會死守的時尚秘訣究竟是什麼呢?沒錯!朴信惠的時尚關鍵字就是裙裝!不論是窄裙或是一件式洋裝朴信惠都能穿出屬於自己多變又時尚的風格,接下來讓我們來揭開她的在挑選裙裝時的密技是什麼吧!

♥清純少女白

Clothing, Product, Hairstyle, Dress, Sleeve, Shoulder, Joint, Pattern, One-piece garment, Style, pinterest

簡單的白色one piece更凸顯的朴信惠的五官以及嫩白膚色,而且適當的裙長也使他的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另外白色的one piece比起其他風格的洋裝來說更有清純少女的甜美感,身材較嬌小以及膚色較白的Angel們可以試試看朴信惠的這款one piece look喔!

♥簡潔撞色風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Style, Formal wear, Dress,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如果覺得全白的清純美不是Angel們的風格,那麼大膽撞色的one piece洋裝就是妳們的最佳選擇!大膽鮮豔的顏色讓整體風格看起來更簡潔洗鍊,另外若是再加上高腰的設計則可以使Angel們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更棒,這招就是朴信惠總是看起來有高挑好比例的秘密喔!

♥性感黑紅配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Hairstyle, Event, Human body, Entertainment, Music, Performing arts, Singing, Performance, pinterest

如果要用衣服的色彩展現風格時以不過於複雜的設計為首選,身上的顏色種類也是越少越好,這樣才能顯現專屬那個顏色的美,而紅色配上黑色絕對是襯托性感誘惑美的最佳色調,Angel們是不是覺得紅色的魅惑加上黑色的神祕讓朴信惠看起來更加成熟又性感呢?

♥復古圖騰美

Dress, Red, Flooring, One-piece garment, Beauty, Day dress, Fashion, Cocktail dress, Fashion model, High heels, pinterest

就算是要打造復古風潮也能只靠裙裝達成的朴信惠真的很厲害!利用洋裝的復古花紋以及收腰設計完美展現了古典式的優美和時尚,再加上高跟鞋使得腿部線條更加纖細修長讓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加優雅,喜歡這種風格的Angel快點學起來吧!

♥率性透視風

Product, Shoulder, Bag, Joint,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Luggage and bags,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最近韓國正流行擁有若隱若現透視感的透視感,朴信惠當然也要用她最喜歡的裙裝展現這種透視效果囉!這種透視風的洋裝不只看起來有設計感而且還能展現出率性成熟的美,如果以all black的方式來呈現就更有女人味了!身為都會女性的Angel們也可以試試這種all black透視裝所展現出的魅力喔!

看完了朴信惠的穿衣時尚,發現裙裝可以展現出的風格其實還真不少呢!從清純少女風到成熟性感女性美,甚至連復古風都能呈現,平常穿褲子穿膩了的話,Angel們不妨試試看用裙子創造出新的風格,在這個悶熱的夏天就用裙裝來打扮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