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才剛開始放暑假,不過有心成為開學後的系上夯姐夯妹的 Angel 們,現在開始準備一點也不嫌早噢! 想要成為上聯誼的焦點或是擁有好人緣下課後的邀約不斷,現在就可以練習從穿搭著手,跟著少時的時尚小公主 Tiffany 一起穿搭吧!讓妳走到哪都是人群焦點!

♥ 超百搭的細肩帶吊帶裙,氣質美女必備款

喜歡可愛感覺的女孩可以選擇有百褶的款式,搭一件白T就可以很仙女了,想要多一點俏皮感的女孩也可以選牛仔布料的喔 再依據天氣來搭配長袖或短袖 簡單的搭配就可以讓人覺得很用心在搭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 衣櫃裡怎麼可以沒有的 Oversize 牛仔外套

裡面只要穿一件洋裝,可愛又不做作,保證成為校園夯姐!想要酷一點,搭上經典黑褲馬汀靴吧!絕對走路超拉風。oversize的款式特別顯瘦,將袖口反摺更可以讓整個穿搭風格顯得更慵懶休閒,真的是超級百搭的必備單品!

大學經典帽 T妳沒有?那怎麼行!

大學生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在快遲到的時候簡單搭上緊身牛仔褲或短褲就可以出門了!現在很多大學都有推出印有校名縮寫的帽 T 噢!趁機入手一件吧!簡單穿就可以很有型了,校園裡大家一起穿也有一種重回高中的制服青春感。

♥上課下課走跳一定要有的合身牛仔褲

找到一條命定的牛仔褲真的是很難!必須好看又還要好穿,大概像找真命天子那樣難!好的牛仔褲讓妳顯高顯瘦有翹臀,就像好的情人讓你成長一樣。不好的牛仔褲顯胖顯腿短大屁股展露無遺,快快脫手吧!一條好穿又好看的牛仔褲,隨便搭一件白 T、T、襯衫、大學 T,都可以看起來超時尚的!

好穿好走不怕髒的帆布鞋

不論是要上課打工夜衝夜唱,有一雙好走耐操的帆布鞋是件很重要的事!百搭的黑白款怎麼配都時尚又好看,穿上去整個青春大學生的感覺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