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到,各位Angel們一定都迫不及待往海邊衝吧?沒錯!七月、八月就是女孩們的比基尼戰爭啊!但是平常要上班上課,每天都只能坐在辦公室、課桌椅前面度過的Angel們,一定在煩惱沒有身材優勢的我們,要如何跟海邊的比基尼辣妹還有馬甲線女孩們迎戰吧?在這裡就教大家幾招可以瞬間顯瘦又時尚的海邊比基尼穿搭 Tips!

Dress, Blond, Day dress, Necklace, Long hair, Makeover, Model, Fashion model, Peach, Layered hair, pinterest

♥ V領薄紗罩衫,顯瘦又性感!

長時間坐著工作的Angel們,一定有小腹很容易囤積脂肪的困擾對吧?套上薄紗的長版V領罩衫,不只可以遮住肚子上惱人的小肉肉。如果是對自己的手臂沒自信的 Angel,也可以選擇有袖子的罩衫一舉兩得喔!最重要的是,不只可以遮住討人厭的缺點,還可以利用V領秀出大家最有自信的事業線!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Leg, Vision care, Brassiere, Human leg, Sunglasses, Summer, Goggles, pinterest

♥ 流蘇下擺寬版外衣,轉移注意力!

這種寬版外衣跟薄紗罩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以讓你想遮哪裡就遮哪裡,卻又比薄紗材質的罩衫更顯年輕活潑呢!下襬的可愛流蘇造型的設計,絕對會成為全場的焦點,讓大家不再關注你的缺點。另外,對於年輕的 Angel 們來說,這種上衣不只在去海邊時可以搭配比基尼,平常只要搭配牛仔褲就又是很簡單、時尚的單品噢!

Clothing, Body of water, Fun, Daytime, Brassiere, People on beach, Skin, Denim, Waist, White, pinterest

♥ 牛仔短褲,一秒變身蜜桃臀

還沒練出翹翹美臀的 Angel 們,COSMO 聽到妳們的心聲了!一整天坐著把臀部越坐越大不用說,一天到晚都在忙,怎麼可能有時間去鍛鍊完美翹臀呢?這時候我們只需要一件牛仔短褲!尤其是硬挺材質的牛仔褲,可以讓你瞬間擁有每天深蹲的健身美眉們才有的性感蜜桃臀喔!

Blue, Shoulder, Human leg, Fashion show, Joint, Waist, Runway,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 穿上長裙,海灘女神就是你

看看照片裡模特兒,比基尼利用長裙,讓腿部若隱若現的,再加上飄揚的裙襬是不是很有女神風範!這種長版沙龍不只營造出女神氛圍,Angel們想要遮、需要遮的部分,通通幫妳遮的完美又不失時尚感,只露出腿的前側,讓人看不出腿的盡頭,成功打造長腿女神look!

Undergarment, Abdomen, Thigh, Trunk, Long hair, Chest, Beauty, Lingerie, Stomach, Swimwear, pinterest

♥ 網狀oversize披肩,瞬間視覺小一號

相信各位Angel們一定都很了解這種oversize的原理吧?透過寬鬆版型的設計,不過度強調原本身體的曲線,可以讓大家在視覺上有小一號的效果,這種款式的披肩不只可以遮住肉肉手臂,想像海風吹著披肩的樣子,Angel們的腦中是不是也浮現各種好萊塢霸氣巨星的模樣呢?

雖然一定有許多Angel們身不由己,沒辦法時時鍛鍊自己的身材,但是這麼美好的夏天,我們怎麼能錯過去海邊的機會呢?快利用今天學到的小祕訣,你也可以成為時尚的視覺瘦子,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打趴那些海灘美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