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罐頭萌包、嘻哈貓眼墨鏡全出籠!2016紐約時裝週最潮配件get

完美的穿搭絕對不能少了恰到好處的配件,而在2016紐約時裝的潮人街拍中少不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小包全都出籠了,不論是帶點玩味的笑臉圖案或是誇張的亮片及華麗的流蘇包,重點是全都要是高明度的粉嫩色系,才能帶出春天感,另外還有誇張的貓眼墨鏡也一同來湊熱鬧,還有在下雪的紐約街頭當然少不了各式雪靴及靴子,快從紐約時裝的潮人街拍中一起嗅出時尚端倪,另用時髦的配件讓造型一秒升級!

By Ziggy Shih

潮流穿搭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逾百套單品「重複穿搭」一次看!盤點各大場合亮相的洋裝、晚禮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