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妳的愛人發展一段更穩定的關係嗎?那絕對免不了的一個關卡就是"見父母",聽起來很可怕,對吧?他們會喜歡我嗎?我要帶什麼伴手禮呢?萬一我一時緊張忘了他們的名字怎麼辦?我該穿什麼!深呼吸,這裏有一些非常實用的"父母喜歡的穿搭技巧"!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Trousers,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Jeans, pinterest

1. 第一招就是輕鬆的穿搭,一條牛仔褲配上一件T恤,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但又不會太隨便!有時候不要穿得太正式反而能給長輩們平易近人的感覺呢!小秘訣:千萬不要穿破洞牛仔褲!爸爸們不會喜歡的!

2. 白色襯衫也是一個好選擇!讓妳看起來時尚有專業!

3. 穿上身色牛仔褲和一件休閒西裝外套,妳就是好媳婦的最佳人選!小秘訣:鞋子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4. 不管妳今天穿了哪件衣服或是褲子,顏色都是最重要的一環!顏色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因此見男友父母時一定要慎選衣服的顏色。小秘訣:選擇那些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很好相處的顏色吧!

Clothing, Sleeve, Denim, Shoulder, Shoe, Jeans, Textile, Joint, Red, Outerwear, pinterest

5. 卡其色的背心配上黑色的貼身長褲及外套雖然整體顯得有些嚴肅,但承認吧!黑色就是百搭!小秘訣:選擇一條亮眼的項鍊能夠平衡這身太過正式的打扮!

6. 最重要的來了!妳是去見極有可能成為妳公婆的人,不是去夜店,把妳的胸部收起來!想像一下如果妳的準公婆看到妳穿著暴露,他們會怎麼想?不敢想像?我想也是!小秘訣:穿得舒適大方是長輩最喜歡的樣子。

Clothing, Sleeve, Denim, Human body, Shoulder, Textile, Jeans, Joint, Outerwear, Standing, pinterest

7. 雖然皮衣沒有西裝那麼正式,但也同樣是個不錯的選擇!皮衣裡穿件輕鬆舒適的針織衫,準公婆肯定會喜歡妳的打扮!小秘訣:皮衣配上一雙踝靴,時尚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