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曾經花過一堆冤望錢在某些東西上,尤其是一些包包飾品或是衣服上嗎?如果妳不知道該如何避免,柯夢準備了12個女孩們常犯的時尚小錯誤, 快抄一下筆記,別再花冤望錢囉!

1. 買便宜的新內衣

那種一組3個在大賣場裡的便宜內衣真的不是好的選擇!內衣還是要乖乖去挑適合妳的,真的有差別!

2. 買了件不怎麼適合自己的洋裝

不要因為好姐妹慫恿就買了這件其實不太是妳風格的洋裝!

3. 不要輕信買了*某樣物品*就能改變妳的生活

除非妳買的那個新包包裡有放什麼藏寶圖,不然會變的只有妳存款簿裡的數字!

4. 從不穿同一套衣服兩次

妳可能會說服自己一直買衣服因為有人會批評妳穿相同的衣服!拜託啊~妳以為妳是誰?Beyoncé嗎? 其實沒有人會在乎妳穿什麼衣服,別想太多!

Dress, Textile, Standing,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Style, Magenta, Purple,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5. 把錢花在廉價的飾品配件或是衣服上

然後還在那裡抱怨自己買不起貴一點的好東西!省下那些小錢投資一些有價值的單品吧!

6. 重複買一些樣似很像的東西

妳可能買了好幾見相同款式但是顏色不同或是哪裡有細微的不同的衣服因為妳覺得不買太可惜?!別再浪費錢啦,這樣真的沒有必要。

7. 太過參考店員給妳的穿搭意見

妳自己才是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的人。店員會給妳意見是因為她是在賣東西,她很有可能會用甜言蜜語來推銷妳或是說服妳買某間根本不適合妳的衣服,所以千萬要知道自己適合的是什麼,不要被騙啦!

8. 把妳最愛的一雙靴子丟掉只是因為舊了

妳可能花了3年才找到這雙很適合妳的靴子,不要這麼輕易就把它丟了!妳可以去找找一些鞋子醫生看有沒有辦法補救,不然丟了妳真的會後悔!

9. 穿過小號的衣服

妳可能會故意買小一號的衣服因為害怕買下一個尺寸會看起來很丟臉。噢~真的不會啦!

Leg, Human leg, Textile, Linens, Elbow, Bedding, Bedroom, Duvet, Bed sheet, Bed, pinterest

10. 買了雙不合腳的鞋

因為這雙鞋真的太美不買可惜,而且妳可能會拼命說服自己說等穿久了就會合腳。

11. 因為是"名牌"所以花了冤枉錢

如果沒有那個價值就不要因為品牌多花了一些不必要的錢在同件單品上!

12. 不要因為妳無聊所以逛街

想想看有多少次是因為妳覺得"無聊"所以花了一堆不必要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