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是女孩們衣櫥必備的褲子,百搭又好穿!但是有時候要挑到適合妳的褲子也是會有點難度。如果妳去買牛仔褲,試穿妳平常穿的尺寸但是整件根本拉不上來的時候真的超惱人!!!但此之外女孩們還有哪些牛仔褲困擾呢?喎來看看吧!

當妳試著要把妳的大屁屁塞進牛仔褲時,妳的褲子就是卡在那裡,拉不上來….

Leg, Blue, Denim, Human leg, Jeans, Elbow, Textile, Joint, Comfort, Sitting, pinterest

牛仔褲超長,害妳一直踩到褲管的時候,然後還把褲管踩破真的有夠尷尬!

Clothing, Blue, Finger, Skin, Denim, Shoulder, Waist, Textile, Joint, Style, pinterest

當妳買了高腰褲想要遮肚肚,但是肉最後還是炸出來了!然後妳心裡會想「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啊!!!!!」

當妳買了一件合身的牛仔褲,但是沒多久它就鬆的可以塞下兩條腿,可能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是就是變得超級鬆!也許是妳瘦了(好棒棒)但是往壞處想就是妳又要買新褲子啦!

當便宜的牛仔褲把妳的衣服都染成藍色,而且不論妳洗了多久,多少次,褲子上的顏料就像無限量的一樣不停得把妳其他的衣物都染成藍色

Lip, Blue, Brown, Hairstyle, Denim, Sleeve, Trousers, Jeans, Shoulder, Plaid, pinterest

當牛仔褲讓妳的肚子跟屁股看起來都超平,讓肚子看起來很平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擠壓到妳的屁屁,讓妳看起來完全沒曲線的話就是個NO!!淘汰!!!

當牛仔褲的腰把妳的肉都擠壓出來,像是一個杯子蛋糕那樣噢天啊!

Leg, Human leg, Elbow, Joint, Knee, Waist, Thigh, Muscle, Physical fitness, Model, pinterest

縮水的牛仔褲,原本合身的牛仔褲,一洗完就變成芭比的尺寸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又恢復成原本的尺寸(無限循環)

當妳試了平常的尺寸但是褲子到了大腿就拉不上來,妳可能會在試衣間懊惱自己是不是在過去的幾天瞬間暴肥了10公斤!因為這樣讓妳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正確的牛仔褲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