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眾一直灌輸瘦才是美,穿搭方面比起那些高瘦女孩,肉感穿搭相對少數,但肉肉女孩絕對有她的「市場」。看看要怎麼搭配緊身牛仔褲讓整體的時尚度提升,不需要瘦得跟模特兒一樣,也能有自己的性感。

1.將襯衫綁在腰上

沒錯這是最簡單的造型,適合蘋果型的女孩,或是想凸顯腰部線條的女孩們,簡單的綁上讓它平蓋在妳的臀部上就直接出門吧!

2.搭配高跟鞋打造高腰時尚

如果腰部線條是妳最驕傲的地方,那麼就將它展露出來吧!配上寬鬆的上衣最後穿上高跟鞋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3.用多層次配件增加時尚感

一件開放式夾克,長度稍微蓋住屁股讓屁股與腰部比例平衡,搭上長項鍊,將視線集中於腰部,讓從未出現過的曲線顯現出來。

4.微破褲與印花上衣

將緊身褲做點破壞,讓皮膚稍微露出來與黑色褲子坐間隔,配上一件印花上衣作為重點,那麼出門的路上焦點絕對是妳。

5.敢於裸露

將重點放在自己的優勢上別擔心缺點,勇敢地露點肌膚。一件短版小背心配上長度較長的外套讓兩旁臀部視線線條縮小,也能隱約地透露出一點小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