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除了衣服上可以採洋蔥式穿搭之外,身上的配件當然也要跟著服裝一起改變,才有搭配性對吧!特別是帽子,因為帽子種類款式多樣,只要一戴上,就能輕易切換各種風格,隨心所欲的時尚感,深受許多Angel們喜愛!但是呢,女生總會希望多看看多參考哪個藝人,該怎麼搭配最好看,又最適合自己呢?COSMO Angel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常在IG上看到她曬帽子穿搭的陳庭妮♥常看到她照片上幾乎少不了帽子的存在,究竟有多喜愛帽子呢?帽子對她來說又能怎麼搭配,一起來看看!

法式寬沿帽展現氣質優雅

十分具有法式風情的寬沿帽,是妮妮照片上出鏡率第一名的帽款,無論是春夏秋冬,都能看到她的存在,寬沿帽不僅好搭,看妮妮一身穿著就知道,可以搭配簡單的T恤、或是格子襯衫,路人馬上躍升成為女神,而且寬寬的帽沿,還能有瞬間變身巴掌臉的錯覺,這樣的小心機,是不是該考慮來一頂了阿!

Plant, Door, pinterest
INSTAGRAM@chen_ting_ni

酒紅色的寬沿帽和裙子的顏色相互輝映,顏色鮮艷又飽滿,人群注目度滿分的最佳首選色,當然非紅色莫屬啦!

Tartan, Fashion, Design, Pattern, Shoulder, Room, Footwear, Headgear, Plaid, Textile, pinterest
INSTAGRAM@chen_ting_ni

駝色寬沿帽化身氣質女伶,是整體造型的一大亮點,面對忽冷忽熱的時候,拿出來一戴,遮陽又防風,是不是CP值好高!

百搭棒球帽展現活力休閒

棒球帽完全就是超級百搭的帽款,相信永不退流行,今天無論妳是要反戴展現帥氣BOY風,或是戴回正面展現青春洋溢的風格,棒球帽都可以輕易幫妳切換不同Style~而且顏色選擇度又更多更多了,每天隨著心情變換不同顏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Hair, Beanie, Clothing, Cool, Eyewear, Knit cap, Glasses, Cap, Beaut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Facebook

看妮妮反戴藍色棒球帽,搭配一副可愛的平光眼鏡,露出那招牌甜甜笑容,相信就算是Angel們也會情不自禁被她的笑容感染!

Hair, Face, Selfie, Blond, Friendship, Fun, Lip, Photography, Smile, pinterest
Facebook

就算和朋友素顏出門也完全不害怕,棒球帽可以幫妳的氣色加分,合照的時候就靠帽子的小心機,迅速變成巴掌臉美女,超級好用的棒球帽呢!

保暖毛帽展現可愛俏皮

毛帽除了冬天可以戴之外,剛進入春夏這段忽冷忽熱的日子,戴毛帽也是非常合適的,既可以保暖之外,還能讓妳的穿搭看起來與別人與眾不同,萬一天氣太冷懶得洗頭,還有遮蔽效果(誤),不過面對這款單品,像是許多Angel們可能會擔心,戴上毛帽後比較難用髮型修飾臉型,甚至讓臉看起來更大怎麼辦?COSMO Angel這就要來告訴妳們,挑毛帽的幾個小重點,像是材質硬挺的款式,不僅視覺上顯得臉小,還可以拉長臉型,顯瘦又為造型加分!

Beanie, Clothing, Cap, Knit cap, Selfie, Cool, Forehead, Headgear, Lip,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Facebook
Hair, Beanie, Clothing, Knit cap, Cool, Cap, Headgear, Hat, Neck, Ear, pinterest
Facebook

如果想要看起來更加顯眼,可以選擇和妮妮一樣顏色鮮豔或者是毛線針織的設計,都是讓毛帽跳脫基本單品,成為妳身上一大造型的要領訣竅,甚至童心未泯的Angel們還可以選擇帽頂綴有毛球的毛帽款式,為冬天穿搭注入年輕活力!光是看起來就會有暖呼呼的感覺呢,可愛度極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