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列出成千上萬個我拒穿內衣的原因。穿著內衣時我覺得礙手礙腳的、內衣的鋼圈壓著我的側乳造成疼痛、背後的標籤總是搔癢著我的皮膚,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內衣的感覺就像是把胸部放進350度烤箱裡面烘烤一樣濕悶難耐等等,還有更多原因我就不在這浪費大家時間了。但是將所有怨言都撇開的話,我停止穿著內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的胸部實在是超級無敵迷你。

Undershirt, Shoulder, Sleeveless shirt, Joint, Elbow, Active tank, Jaw, Neck, Chest, camisoles, pinterest

我的胸部很小,是那種的"嗯妹妹進入青春期了沒?"的小,我的意思是,我的胸部小到我的男性好友們通常都愛開玩笑說他們的胸肌都比我的胸部還大。我依稀記得在國中的時候,第一個長胸部的女生都被大家視為異類,而我跟我朋友當時都會嘲笑那個女生,因為小學四年級的她,胸部已長到D罩杯,當她在上體育課跑步或是踢球的時候,雙峰都會到處晃動。所以當時候是"小女人俱樂部"的我當然感到驕傲,也覺得這樣酷斃了。

Fashion accessory, Clothes hanger, Mannequin, Boutique, Fashion design, Retail, Watch, Shelf, Outlet store, Makeover, pinterest

但是轉眼之間,跟我同齡的女生都漸漸的開始長胸部了,而大家也開始想要擁有大咪咪,然後試穿所有漂亮可愛的內衣。我記得有一次,我與我中學時期的最要好的朋友不小心翻閱了一本花花公子雜誌,然後我們開始指出我們未來希望能擁有的胸部大小以及形狀,默默的期望著哪天這種胸部會神奇的從我們的飛機場上蹦出來。很不幸的,只有我們其中一人的願望實現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還未為了長胸部這件事感到特別的憂心,我想說該來的時候就是會來。但是時至今日,我20歲了,是一個維多利雅的秘密內衣銷售員依舊告訴我需要穿著32A罩杯內衣平胸的女人。

我漸漸的不買內衣了,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是沒有必要穿著內衣。我的胸部實在是太小,所以他們不可能下垂或是在走路的時候明顯晃動。而且,我拒絕浪費50美金去買一個集中型內衣,因為大家其實心裡都明白我穿的是集中型內衣。

Room, Waist, Dress, One-piece garment, Interior design, Long hair, Shelving, Day dress, Shelf,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當我一旦停止購買內衣後,我開始學會依照我的身形做穿搭、造型,而我也逐漸的對自己的外表產生自信。我不需要大胸部才讓自己感到性感。自從我不再擔憂自己的罩杯大小後,我發現我的身形非常適合穿著低剪裁洋裝、外出的時候,我不會避諱的告訴每個人其實我沒有穿內衣。因為這件事太常發生了,每次我一講到這件事,我的朋友都會心不在焉的回答"我知道啊"而當我沒有跟任何人提到這件事的時候,我感覺就像自己藏了一個調皮的小秘密"嘻嘻。我半裸著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但是有時候當我有穿著內衣的時候,我會傳一張Snapchat給我的姐妹淘,這漸漸的變成我們倆之間的金卡黛珊轟炸社群網路事件"什麼?!!珍妮今天有穿內衣?!!"V領上衣以及露背上衣,那些豐滿女性無法穿的款式我都能完美地撐起。我也鮮少經歷那些穿搭NG狀況,像是內衣肩帶露出或是內衣顏色透出,而且,是的,我永遠不用擔心自己有沒有穿著成套的內衣褲,對那些人生完美到每天都穿著成套內衣的女性同胞們,我只能向妳鼓掌致敬。

Carmin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Knot, pinterest

所以簡單來說,我不穿內衣是因為我根本不需要穿,其他人可以覺得我很奇怪或是覺得這樣很不妥當,但是最終,我不需要花時間、精力去刻意推、擠出溝溝,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小了,而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這是屬於我的資產。我決定要將自己從恐怖的女性被迫穿著內衣的枷鎖中解放,而我也活在一個不需要內衣的快樂生活中。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