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Angels都有自己必勝的穿衣哲學和吸睛大法♥,但若想在每次聚會都驚艷全場!絕對是要常常轉換風格的呀~試著混搭不同元素,讓每一次約會都像是女神降臨!

不管是性感浪漫的粉紅雪紡小女人,或是個性帥氣的霸氣女王,善用以下四種衣櫃裡必備的神奇單品,讓你化身尖叫女王中,造型百變又吸睛迷人的時尚教主,今天就馬上打造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吧!


1. 柔美雪紡小女人

雪紡薄紗單品真的是提升女人味的超大利器,只要是男人都無法抵抗這種若隱若現的裸膚性感。除了全身雪紡的女神仙氣之外,雪紡單品也適合與其他素材做混搭,創造自己獨特又充滿女人味的風格♥♥尖叫女王-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出席Coach於紐約舉辦Coach75週年歡慶系列活動,就是穿著大黑色塊搭配粉紅雪紡過膝裙,在神秘端莊之餘,微裸的性感視覺瞬間秒殺所有底片!

Sleeve, Fashion, Dress, Street fashion, Bag, Day dress, Peach, Cocktail dress, Embellishmen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COACH

2. 個性皮件

皮件單品的穿搭讓每個女人都多了點壞女孩的帥勁,只要穿上了就是全場目光的焦點。皮件的使用上以重點式點綴為主,簡單搭配就能超有型。可以是T-shirt搭配皮夾克的俐落感,或是短皮裙搭配低胸蕾絲上衣,性感帥氣的低調張揚, 讓你的女王範想藏也藏不住!

Clothing, Footwear, Automotive tire, Alloy wheel, Outerwear, Rim, Style, Fender, Automotive lightin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COACH

3. 率性女孩的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一直是運動感女孩的不敗單品,更是秋冬必學的穿搭術♥ 千萬別以為只有一身運動風格打扮的時候,才能搭配棒球外套喔!看看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在Coach 75週年聯合走秀中,黑長裙外的紅色棒球外套,讓她看起來隨性不經意,但其實相當有個性。這款讓自己率性不做作的單品,Angels馬上挑戰看看吧♥

Outerwear, Ba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design, Handbag,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COACH

4. 透膚小心機

Clothing,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Dress, Jewellery, Stree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Boot, pinterest
COACH

告別夏天的迷你裙~最適合秋天的當然就是各種透膚的小心機阿!基本款就從黑色絲襪或是透膚長袖開始,狂野一點的Angels也可以挑戰像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在Coach 75週年聯合走秀中的性感透膚,或是和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一樣,用透膚的元素展現你最性感的地方,只要一點點就會讓人目不轉睛。那種看似全身上下都包覆住了,但卻能一一透視的感覺,讓每個人都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快準備收集一雙雙離不開你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