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要穿什麼嗎?總要想自己的身材適合或不適合哪類服裝真是累人!來吧,幫妳整理出13種不管是哪種尺寸的女孩都適合的款式,在沒有預警要出門或沒想法的時候穿上它們準沒錯!

1.緊身洋裝

即使妳不太喜歡穿緊身類服裝這個點子,不代表它在妳身上不好看。並不是只要緊身就照單全收喔,秘訣是挑選較厚的材質可以幫助塑造曲線。

Footwear, Sleeve, Shoulder, Joint, Style, Waist, Fashion model, Knee, Fashion, Thigh, pinterest

2.男友褲

男友褲可是比顯瘦牛仔褲及內搭褲更討人喜歡,因為它適合各種腿型、曲線的人。一件好的男友褲從大腿到小腿的褲管寬鬆程度應該要平均,並且小腿到腳踝處一定要是鬆的,記得最後將褲管末端捲起,如此一來能露出整條腿中最細的地方—腳踝,是不是很棒呢?

3.休閒式無領西裝外套

胸部比較大的女孩穿上一般休閒式西裝,如果沒有很合身的話,翻領摺處會有不合適的突出。但無領的款式可就不同囉!平滑的線條能讓它直接貼著胸口,看起來不會不討喜。

Clothing, Nose, Lip,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Skin, Shoulder, Join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4.兩截式洋裝

如果妳的腰身不是很明顯的話,那一般洋裝必須要挑款式穿。但,這就是為什麼兩截式洋裝人人都適合了,它不僅有型,還能展現腰線,最重要的是可以有多種搭配!

5.短版機車外套

短版機車外套剛好自然地落在腰間,長版機車外套也很酷,但,如果是胸部比較大的女生,建議還是穿短版的,視覺上腿比較長、整體比例會拉高。

6.短版衣

沒錯!不管是誰穿上它都不會不適合,短版上衣能將注意力集中在腰而且還會讓妳的腿看起來超級長,相反的,一般長度落在屁股附近的上衣會藏住你的腰會看起來比較矮。

將短版上衣配上高腰的下半身是最平常的搭配法,如果不想太露的話可以找更長的上衣做搭配像是:長襯衫或絲質背心。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Bag, Outerwear,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Vehicle door, Waist, pinterest

7.喇叭裙

能完整包覆你的臀部,喇叭裙腰身較緊而且直接在你的腰下,如果是小隻女,那可以選擇長度比較短的喇叭裙。

8.棉褲

棉褲的褲管隨著接近腳踝處而變緊,可以穿的些微低腰然後搭配寬鬆的上衣,這是較休閒的穿法,相比之下傳統直筒棉褲看起來會較邋遢。想要的話,也能穿上一雙有點跟的鞋子,增加修長比例。

9.連身褲

選擇有剪裁加上有束腰的連身褲而非寬鬆款式,切記,好的連身褲就跟前面提到的男友褲一樣,褲管不要緊貼腿部,而是有些微空隙的寬度。

10.中長裙

不需要認定高或矮的女孩才適合中長度的裙子,只要它大概落在妳的西該以下然後小腿肌以上就可以了,視覺上角的比例也會更長喔。

Brown, Sleeve, Shoulder, Joint, White, Waist, Style, Knee,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11.鉛筆裙

為了要打造整體完美曲線,選擇有剪裁、緊身的鉛筆裙,穿出來的效果會驚艷無比。

12.直筒洋裝

穿上它算是打張安全牌,每個人絕對都適合。挑選裙子的重點是不能過於緊身,讓側面曲線呈現平滑。

13.傘狀洋裝

裙子從腰部散開,不管穿上她的人身材如何,都會帶給人甜美又有點女人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