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鶴立雞群的高個子女孩偶爾免不了在群體中感到不安,或是常常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單品來玩造型穿搭,這裡有13個小妙招供高個子女孩們如何彰顯天生的身高優勢,打造名模般的完美身材比例吧!

1. 使用腰封打造完美腰線。

2. v字領上衣是襯托美胸的好方法。

3. 穿著迷你裙的時候可以搭配綁踝鞋來使美腿更顯修長。

4. 如果妳的軀幹比腿還要長的話,不仿可以穿著高腰及膝裙,搭配一件短版上衣來平衡身材比例。

Clothing, Sunglasses, Textile,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Boot,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interest

5. 反之,如果妳的腿比軀幹還要長的話,可以穿著長板上衣調整視覺比例。

6. 將寬鬆的上衣塞進高腰牛仔褲可以打造一個更豐滿、更有曲線的輪廓。

7. 肩膀太寬的女孩可以穿著A字行傘狀下襬的洋裝來平衡視覺。

8. 如果任何人告訴妳們不應該穿高跟鞋,不要理會他們。

Clothing, Dress, Flooring, Shoulder, Shoe, Joint, One-piece garment, Premiere, Style, Waist, pinterest

9. 不對稱洋裝能修飾你的身材比例。

10. 如果妳是屬於上身較窄的身材比例,妳可以穿著一件稍長的上衣,外搭一件及腰的皮革外套。

11. 配戴長又顯眼的項鍊能夠使眼光注視到妳的腰線,並拉長身軀的視覺比例。

Tire, Vehicle, Land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Car, Human leg, Street, Street fashion, Alloy wheel, Rim, pinterest

12. 如果妳是個高個子的棉花糖女孩,可以使用良好的剪裁比例來凸顯妳身材的優點。

例如,妳可以穿著高腰裙搭配短板上衣來秀出妳玲瓏有致的小蠻腰,並且選擇最能顯出雙腿曲線的裙子長度來做修飾。

13. 半身穿著鮮豔大膽的色調或是印花花紋能夠壓縮妳的視覺身高。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