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穿的衣服一定是最舒服的,但時尚感可就不保證囉!許多女孩因為太懶得換下居家衣褲就決定不出門,別懶惰了!來看看如何能讓它們出現在穿搭中也不突兀,偷懶之外還能兼具造型。

1.連身褲

將連身衣的袖子綁在腰上吧,上衣可以塞進褲子裡,外面搭件短板挺夾克,不拉拉鍊,這樣能幫助修飾長袖綁的結造成增大屁股的凹凸線條。

2.舒適的毛衣

下半身搭上性感的波希米亞風短裙

Clothing, Brown, Sleeve, Shoulder, Textile, Human leg,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3.熊寶寶(外套)

和毛茸茸的熊娃娃材質一樣的外套雖然並不能代替你最心愛的玩偶,但有型的毛外套算是代替它讓妳面對外面世界的支柱。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Road, Sleeve, Infrastructure, Street,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4.運動塑褲

將運動塑褲當成外出穿著的好方法就是別讓伸縮腰帶露出,所以,如果妳想強調腰部線條,那麼可以搭件短版毛衣或外套在長版上衣外面,如此以來妳的伸縮腰帶會被長版上衣蓋住,但腿部看起來卻更修長。

5.毛毯(絲巾)

毛毯和毛毯圍巾的不同大概就只有語義吧!只要它夠長而且足夠包覆你的身體但又不至於太臃腫,那就沒問題了。

Textile, Jheri curl, Fashion accessory, Stole, Street fashion, Scarf, Ringlet, Bag, Watch, Shawl, pinterest

6.毛衣

將休閒毛衣配上較有線條感的下半身如:鉛筆裙、顯瘦牛仔褲、或是有型的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別害怕戴上配飾,一件樸素的毛衣最適合搭上飾品展現自我風格了。

7.袍子

將輕薄的袍子搭上短版外套或休閒西裝外套打造層次感,只要將它拿下綁帶,其實看起來跟開襟毛衣沒什麼兩樣。

Clothing, Glasses,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Sunglasses, Human leg, pinterest

8.長型開襟毛衣

找到一間有著鈕扣的開襟毛衣,扣上扣子後妳能把它當裙子穿。不需要花費心思去找腰帶了,這樣看起來比較隨性,裡面可以穿上蕾絲無袖背心或無袖襯衫,為這個造型添加點女人味。

9.棉褲

挺版的材質是搭配柔軟、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的棉褲一大重點,不然妳只會看起來像從床上爬起一樣。這麼說好了,如果硬挺材質的外套或上衣不適合妳,那麼即便是普通衣服,如果上面有圖案細節的(如小方形)的話也創造出衣服是硬挺材質的錯覺喔。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