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膝長靴在今年秋冬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它好看又保暖,但重點是超模和明星們都超愛穿它,時裝週的街拍也充斥著這項單品!除了打安全牌穿短靴,女孩們今年不妨試試這個超性感又能讓妳女人味飆增的單品,而以下就是3招過膝長靴穿搭,讓妳最有氣勢在街上踏出步伐!

秋冬必學5種天鵝絨、緞面洋裝穿搭技巧 歐美部落客狂曬超百搭

#1 裙裝小露大腿最性感區域

最辣人妻Chrissy Teigen完美詮釋了這個穿搭的精髓,素色小洋裝搭上一雙過膝長靴,露出大腿中上一小塊性感肌膚,讓整體造型從出門買午餐直接升級成出席時尚活動。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Road, Street, Photograph, Outerwear, Bag,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2 長版外套打造超模氣勢

維秘最辣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就是一位過膝長靴愛好者,時常被拍到用一件洋裝搭配麂皮長靴,但是她都會搭配一件超長版外套,平衡提高的身體比例,也讓她走起路來超有女強人氣勢。

捕獲維秘超模最性感街拍 6 look入秋穿搭駕馭天使光環

Clothing, Footwear, Leg, Textile, Outerwear, Street, Street fashion,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Pattern, pinterest

#3 上身oversized慵懶間透露女人味

而街頭潮人的穿法就是像星二代Sofia Richie一樣上身穿垮垮的oversized衣服,可以是帽T或是衛衣,再搭配貼腿的過膝長靴,讓妳的街頭風穿搭也可以這麼辣!

《聖誕狂歡趴:閨蜜衣帽間》好萊塢名人跑趴必備單品copy 就要當派對上最閃亮的那顆巨星

Clothing, Leg, Land vehicle, Textile, Outerwear, Street, Human leg, Street fashion, Fender, Automotive tire, pinterest